江蘇男籃官宣 李楠出任江蘇肯帝亞男籃主教練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8-19 09:56:07
央視網 | 2020-08-19 09:56:0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19日,江蘇男籃官方宣佈,李楠出任江蘇男籃主教練,而貝西洛維奇將不再擔任球隊主教練一職。

經俱樂部管理層慎重考慮並與李楠本人協商後決定,聘請李楠指導擔任球隊主教練一職。李楠指導在球員時期是“黃金一代”傑出代表性人物,退役後擔任過八一男籃青年隊主教練、國家男籃助理教練、國家男籃主教練,他對中國籃球有著非常深刻的認識和理解。接下來肯帝亞男籃將有較大的調整與換血,俱樂部相信新的教練團隊會幫助球隊全力打造肯帝亞青年軍!

原主教練梅米·貝西洛維奇(Memi Becirovic)和俱樂部由於建隊思路存在分歧,經雙方友好協商,決定結束合作關係,貝西洛維奇不再擔任球隊主教練一職。執教期間,貝帥以極高的專業素養、豐富的執教經驗和盡職盡責的職業態度為球隊做出了巨大貢獻,帶領肯帝亞男籃在2017-2018、2018-2019賽季兩進季後賽。感謝他這些年的付出,祝願他今後的工作生活一切順利!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江蘇男籃官宣 李楠出任江蘇肯帝亞男籃主教練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