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迪馬利亞2傳1射內馬爾助攻 巴黎3-0進決賽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8-19 07:32:11
央視網 | 2020-08-19 07:32:1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19日03:00(葡萄牙當地時間18日20:00),2019/20賽季歐冠一場半決賽在光明球場展開爭奪,巴黎聖日耳曼3比0完勝萊比錫,迪馬利亞2傳1射,馬爾基尼奧斯和貝爾納特進球。巴黎首次殺入歐冠決賽。萊比錫VS巴黎聖日耳曼 完整回放

  這是兩隊首次在歐戰相遇。這是萊比錫首次打入歐冠4強,他們也希望成為第7支打入歐冠決賽的德國球隊。這是巴黎時隔25年來首次打入歐冠4強,也是歷史上第2次,並且希望成為第5支打入決賽的法國球隊。萊比錫僅用穆基勒輪換。巴黎輪換4人,姆巴佩、迪馬利亞、帕雷德斯和裏科出戰。

[圖]迪馬利亞2傳1射內馬爾助攻 巴黎3-0進決賽

[圖]迪馬利亞2傳1射內馬爾助攻 巴黎3-0進決賽

  巴黎第6分鐘險些破門,姆巴佩左路斜傳,內馬爾小禁區前單刀彈射擊中右側立柱外側彈出。隨後古拉奇解圍被內馬爾用手封堵,姆巴佩打入空門被判無效。巴黎第13分鐘取得領先,迪馬利亞左路任意球傳中,馬爾基尼奧斯近距離頭球破門。>>>點擊觀看進球視頻 萊默爾突入禁區右側回傳,但鮑爾森12碼處勁射偏出右側立柱。

  第35分鐘,內馬爾右邊路40碼外任意球直接射近角擊中立柱彈出。巴黎第42分鐘擴大比分,古拉奇傳球失誤,帕雷德斯前場右路搶斷後斜傳,內馬爾腳後跟妙傳,迪馬利亞小禁區前單刀推射入右下角,2-0。>>>點擊觀看進球視頻 半場結束前,迪馬利亞直傳,姆巴佩突入禁區右側傳中,內馬爾12碼處推射擦右側立柱偏出。

  巴黎第56分鐘鎖定勝局,迪馬利亞直傳貝爾納特,古拉奇勉強撲出,埃雷拉前場搶斷令穆基勒倒地引發爭議,迪馬利亞左路再傳中,無人防守的貝爾納特近距離頭球破門,3-0。>>>點擊觀看進球視頻 萊比錫球員抗議,但裁判在等待VAR建議後判定進球有效。

  此後的比賽缺乏懸念。薩比策的遠射缺乏足夠威脅。迪馬利亞右路斜傳,姆巴佩小禁區前頭球攻門擦左側立柱偏出。隨後姆巴佩禁區左肋射門被撲出,迪馬利亞回傳,帕雷德斯遠射被古拉奇救出。隨後帕雷德斯和姆巴佩的射門均被古拉奇救出。希克和弗斯貝裏的在禁區內的射門又相繼被封堵。

  萊比錫(4-1-4-1):1-古拉奇;22-穆基勒,16-克洛斯特曼(82',4-奧爾班),5-烏帕梅卡諾,3-安傑利諾;44-坎普爾(64',14-亞當斯);27-萊默爾(62',23-哈爾斯滕伯格),7-薩比策,25-奧爾默(46',21-希克),18-恩昆庫(46',10-弗斯貝裏);9-鮑爾森

  巴黎(4-3-3):16-裏科;4-克雷爾,2-蒂亞戈-席爾瓦,3-金彭貝,14-貝爾納特;21-埃雷拉(83',6-維拉蒂),5-馬爾基尼奧斯,8-帕雷德斯(83',23-德拉克斯勒);11-迪馬利亞(87',19-薩拉維亞),7-姆巴佩(86',17-舒波-莫廷),10-內馬爾

編輯:趙福曉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歐冠-迪馬利亞2傳1射內馬爾助攻 巴黎3-0進決賽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