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男籃宣佈易建聯跟腱斷裂 已接受手術歸期未定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8-17 08:33:31
央視網 | 2020-08-17 08:33:3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16日,剛剛奪得隊史第十個CBA聯賽冠軍的廣東男籃通過官方社交媒體賬號宣佈,球隊內線支柱易建聯傷勢確診為跟腱斷裂,並確認易建聯已于當日進行手術,並祝福他早日回歸賽場。

公告內容:非常心痛,阿聯跟腱傷勢經確認為跟腱斷裂,今天已經接受手術治療,手術很順利。祝我們的MVP——阿聯早日康復,回歸賽場。感謝各位的關心。

此次受傷,對易建聯聯來説,是他職業生涯所受最重的傷,也讓他的職業生涯處於轉捩點。根據案例,阿聯的康復週期有可能長達一年,這意味著他不僅將無緣奧運落選賽,還將缺席20-21賽季CBA聯賽。

週六進行的總決賽G3,阿聯在第三節後半段第2罰不中,準備衝搶前場籃板時,在無對抗情況下傷退。電視慢鏡頭顯示,阿聯受傷後一直用右手捂著跟腱處。在地板上躺了一會兒後,阿聯被杜潤旺和萬聖偉攙扶著走下球場。

1/4決賽對陣青島隊末節,阿聯拉傷腿部肌肉。半決賽G2,阿聯帶傷復出。連續高強度對抗和疲勞,也許是阿聯受重傷的原因之一。賽後談及帶傷復出,阿聯説道:“競技體育運動員都要面對傷病問題,這也是比賽的一部分,堅持也是因為大家有共同目標和夢想,對我來説還是很值得的。”

本次CBA奪冠,是易建聯職業生涯第6個CBA總冠軍,他在本賽季超越現任廣東隊總經理朱芳雨,成為CBA歷史總得分王!數據顯示,本賽季阿聯為廣東隊打了44場球,場均出場29.4分鐘,交出19.5分10.3籃板1.4蓋帽1.3助攻1.3搶斷的數據。

編輯:毛睿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廣東男籃宣佈易建聯跟腱斷裂 已接受手術歸期未定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