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聯:想奔跑的心終究是鬥不過要剎車的身體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8-17 08:45:43
央視網 | 2020-08-17 08:45:4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16日,廣東男籃官宣易建聯傷情確定為跟腱斷裂,並且已經手術成功。易建聯也更新社交媒體,發長文稱想奔跑的心終究是鬥不過要剎車的身體。

“想奔跑的心終究是鬥不過要剎車的身體,但在最關鍵的時刻,感謝我們全體的教練和隊員,齊心合力,贏下了這個對於我們來説,最具有價值和意義的總冠軍。這是我們隊第十個總冠軍,這是要對我們國家所有抗疫英雄們的一份致敬!你們的犧牲與付出,才有我們這次的“全力以復”。你們的使命感與責任感,都值得我們尊敬與學習!不忘初心,我們定會越來越好!”易建聯在社交媒體上寫道。

在CBA總決賽的第三戰中,易建聯在一次拼搶前場籃板的過程中,在沒有對抗的情況下突然痛苦捂住右腿,並隨後倒地不起,在經過隊醫查看後被隊友攙扶下場。

編輯:郝洪萱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易建聯:想奔跑的心終究是鬥不過要剎車的身體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