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籃隊長韓德君:大家都不願意放棄 拼盡了所有

副標題:

來源:新華社  |  2020-08-16 10:23:16
新華社 | 2020-08-16 10:23:16
原標題:韓德君:我們真的盡力了
正在加載

新華社青島8月15日電(記者李博聞 王浩宇):15日,總決賽1:2惜敗給廣東隊,遼寧男籃隊長韓德君賽後表示,這賽季遼寧隊一路走來並不容易,但所有人都不願放棄,大家都拼盡了所有。   

“這賽季對我們來説比較坎坷,從一開始(郭)艾倫生病,到後來換了外援,再加上復賽一開始打得很不好,對隊員心理有很大影響,能堅持到現在,每個隊員都不想放棄這個機會,”韓德君説,“人的歲數不斷變大,總有一天會退役,誰也不想放棄任何機會,我們每個人都在拼,都在努力調整,拼到現在,其實我們真的盡力了。”   

本賽季CBA復賽以來,遼寧一上來遭遇了4戰3負的不利開局,前主帥也請辭並由西班牙人馬丁內斯擔任代理主教練。季後賽中,遼寧先是在一場定勝負的比賽中淘汰了浙江稠州銀行,隨後半決賽2:0橫掃新疆,在跟衛冕冠軍廣東隊苦戰三場後,以1:2遺憾告負。   

“恭喜廣東隊,恭喜我們的隊員走到總決賽最後一場,大家都做出了巨大貢獻,拼盡了全部,”代理主教練馬丁內斯説。

編輯:錢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遼籃隊長韓德君:大家都不願意放棄 拼盡了所有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