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斯特林空門射飛 曼城輸給里昂無緣半決賽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8-16 08:09:37
央視網 | 2020-08-16 08:09:3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歐冠1/4決賽,曼城1比3不敵里昂,科爾內進球,德布勞內扳平,登貝萊梅開二度。里昂將在半決賽對陣拜仁慕尼黑。

  沃克爾小禁區邊緣胸部回停埃德森險些自擺烏龍,曼城門將在門線前救險。德佩開出角球被解圍,馬塞爾禁區前抽射被埃德森沒收。里昂第24分鐘取得領先,馬薩爾長傳,埃坎比反越位拿球被加西亞鏟斷,科爾內左路禁區前射入近角。坎塞洛左路傳中被洛佩斯勉強撲出,里昂門將隨即撲出京多安在小禁區前的淩空掃射。斯特林突入禁區右側回傳,但羅德里13碼處射門正入洛佩斯下懷。德布勞內送出妙傳,但斯特林禁區右側小角度射門被科爾內擋出近角。

[圖]斯特林空門射飛 曼城輸給里昂無緣歐冠四強

[圖]斯特林空門射飛 曼城輸給里昂無緣歐冠四強

  下半場易邊再戰。德布勞內任意球射門被洛佩斯飛身撲出。曼城第69分鐘扳平,馬赫雷斯直傳,斯特林突入禁區左側回傳,德布勞內禁區邊緣內射入右下角,1-1。馬赫雷斯傳球,熱蘇斯強行切入禁區左側勁射近角被撲出。斯特林禁區左側傳中,熱蘇斯小禁區邊緣淩空掃射偏出。里昂第79分鐘再次超出,拉波爾特傳球失誤,阿瓦爾直傳,越位的埃坎比漏過皮球,從後插上的登貝萊單刀射門,皮球打在埃德森腿上偏轉入網,2-1。

  曼城第86分鐘錯過絕佳機會,熱蘇斯強突禁區右側傳中,無人防守的斯特林面對大半個空門竟然射飛。里昂第87分鐘鎖定勝局,剛剛替補出場的阿德萊德傳球,阿瓦爾禁區邊緣射門令埃德森脫手,登貝萊近距離補射入網,3-1。

編輯:張悅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歐冠-斯特林空門射飛 曼城輸給里昂無緣半決賽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