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倫:請善待我 希望不打球了大家還能記得我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8-15 09:53:31
央視網 | 2020-08-15 09:53:3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郭艾倫一直是一名很有爭議的球員,對他好的壞的評論都有,在近日接受採訪的時候郭艾倫表示,自己並不在意外界的評論,只是希望在不打球的那天大家還能記得他。

  郭艾倫認為對於外界的評論自己並不是特別在意,“領袖啊、核心啊,對我們球員來説,特別對我來説並不在意這個事兒,和遼寧隊一起這些年有很多回憶,好的壞的都有,作為球隊一員,就是全力以赴去打球,這是大家想去評判的,對我來説並不是。”郭艾倫説。

  嚴重的咳嗽和腿傷是總決賽首場郭艾倫只出場29分鐘的主要原因,咳嗽導致他比賽中喘不上氣,已經影響了他一個賽季,但是郭艾倫並未告訴教練組,“你上場了誰管你這兒疼,那兒不舒服,大家沒有義務去想這件事兒,我也沒這麼矯情,都是大老爺們兒,既然選擇了上場打,就全力以赴。”郭艾倫表示。

  郭艾倫説,面對質疑要有一顆堅強的心,可能自己退役之後也會去教導年輕球員這樣,同時他表示,希望在不打球的那一天,大家還能記得他,“比如説我在大街上看到一個不認識的人,我可能不會去關注,所以我還是挺感謝大夥對我的關注,我不會去説,大家請善待我一點兒,我就是覺得,可能我不打球那天,我有一個願望就是大家還能記得我就行了。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郭艾倫:請善待我 希望不打球了大家還能記得我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