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籃發佈總決賽最終戰海報:全力以赴,沒有失敗者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8-15 10:46:32
央視網 | 2020-08-15 10:46:3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遼寧男籃發佈總決賽最終戰海報:全力以赴,沒有失敗者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15日,粵遼大戰將迎來總決賽最終戰,賽前,遼寧男籃發佈海報:全力以赴,沒有失敗者。

  遼寧男籃寫道:“在總決賽的前兩位場較量中,廣東和遼寧各取得一場勝利,目前的大比分是1比1,雙方戰成平局。雖然廣東隊綜合實力要比遼寧隊高出一籌,但遼寧隊是一支能打硬仗的球隊,也曾經多次上演“逆襲”好戲,所以,這場生死戰絕對不會輕易分出勝負。在今天雙方第三場的較量中,比拼的已經不僅是雙方的球隊實力、人員配置、戰術應對,更多的是心理層面的較量,誰能夠放下包袱,排除雜念,全身心專注于籃球運動本身,勝利的天秤才會傾向哪一方。

  其實,CBA聯賽能夠衝破重重困難,率先在國內復賽,CBA聯賽的所有參與者已經都是贏家了。而在這樣一個大背景之下,能夠站在總決賽舞臺上,並將冠軍懸念保留到最後一刻的兩支隊伍都是勝利者。今晚,讓我們共同期待雙方能夠全力以赴,為全國球迷奉獻一場精彩而又純粹的籃球盛宴!”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遼籃發佈總決賽最終戰海報:全力以赴,沒有失敗者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