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奧運!6名CBA球員受邀參加三人籃球國家隊集訓

副標題:

來源:新華社  |  2020-08-15 09:35:17
新華社 | 2020-08-15 09:35:17
原標題:姜宇星、胡金秋等6名CBA球員受邀參加三人籃球國家隊集訓
正在加載

  新華社北京8月14日電(記者林德韌)中國籃協14日發佈消息,邀請姜宇星、胡金秋等6名CBA球員參加三人籃球國家隊集訓,為東京奧運會衝擊更好成績做準備。

  受邀CBA球員的具體名單為:姜宇星(吉林東北虎俱樂部,全運會代表河南)、胡金秋(浙江廣廈俱樂部)、陳林堅(福建)、陳培東、賈誠、焦海龍(山東)。

  以上球員都參加了本賽季CBA季後賽,他們所在的隊伍也均在賽季中打出過亮眼表現。

  中國籃協在邀請函中表示:“三人籃球首次成為奧運會正式比賽項目,中國男女三人籃球隊已于2019年11月雙雙獲得奧運會參賽資格。為增強三人籃球國家男隊的整體實力,抓住機遇,在東京奧運會上衝擊男子集體球類歷史最好成績,經綜合考慮與分析,現邀請六名CBA隊員參加三人籃球國家集訓隊短期試訓,時間從8月23日至9月23日。”

  三人籃球是東京奧運會新設立的項目,男、女各八支隊伍參與角逐,通過前期努力,中國三人籃球男、女隊已經獲得東京奧運會參賽資格。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備戰奧運!6名CBA球員受邀參加三人籃球國家隊集訓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