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隊代理主帥馬丁內斯:逆轉是因為堅信勝利

副標題:

來源:新華社  |  2020-08-14 08:58:03
新華社 | 2020-08-14 08:58:03
原標題:遼寧隊代理主帥馬丁內斯:逆轉是因為堅信勝利
正在加載

  新華社青島8月13日電(記者張旭東、李博聞)遼寧隊13日在CBA總決賽第二場以115:113險勝衛冕冠軍廣東隊,將總決賽帶入決勝局。遼寧隊代理主帥馬丁內斯賽後表示,球隊上下堅信這場比賽能夠取勝,即使在落後20多分時,大家依然有這樣一個堅定的信念。

  馬丁內斯敲著新聞發佈會現場的桌子,走到“主教練”桌牌前,顯得非常興奮。他説:“相信勝利,相信勝利,相信勝利!我們做到了!48小時後的48分鐘,看看我們誰能拿總冠軍。”

  13日上午球隊訓練結束時,馬丁內斯對媒體記者自信地説:“夥計們,週六見!”他説:“我有一個人生信條‘我承諾,我兌現!’之前我就告訴俱樂部經理,買週日的返程票,不要買週五的票,我兌現了自己的承諾。”

  他還打趣道,之前10位專家中有9位預測遼寧隊會以0:2告負,現在看來只有一位專家的預測是對的,這位專家繼續加油。

  由於賀天舉有傷,本場比賽王化東獲得了更多出場時間,並拿到了12分的不俗表現。對於他的表現,馬丁內斯説:“我們相信他的能力。他本場比賽的表現獲得了我們的尊重,希望他好好總結自己的失誤等,下一場比賽爭取表現得更好。”

  馬丁內斯認為,上一場比賽大比分告負並不是壞事。一方面,對手在第二場會放鬆警惕,另外本隊球員沒有太大心理負擔,會放手一搏。

編輯:殷實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遼寧隊代理主帥馬丁內斯:逆轉是因為堅信勝利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