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分超級大逆轉!郭艾倫28分遼寧險勝廣東1-1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8-13 22:12:34
央視網 | 2020-08-13 22:12:3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13日,CBA總決賽第二回合繼續展開,蘇偉本場被禁賽,遼寧在第三節一度落後22分的情況下完成驚天逆轉,最終他們以115-113險勝廣東!將總比分扳成1-1平!

[圖]22分超級大逆轉!郭艾倫28分遼寧險勝廣東1-1

[圖]22分超級大逆轉!郭艾倫28分遼寧險勝廣東1-1

  兩隊歷史上共交手76次,廣東隊取得44勝32負;其中季後賽交手26次,廣東隊拿下12勝14負。本賽季3次交鋒,廣東對遼寧保持了全勝。

  比賽開始,韓德君連得4分,遼寧率先發力打出一波8-2領先。威姆斯隨後爆發獨砍7分,廣東憑藉其火力很快將分差縮小到1分。大韓今天進攻端表現極為兇悍,遼寧在首節過半以15-12領先。後半段王薪凱、威姆斯先後三分命中,廣東外線開火打出一波12-4將比分反超至24-19。遼寧隨即加強防守並追平比分,此後雙方展開僵持,節末杜潤旺飚中全隊第7記三分,廣東憑藉外線準星再次拉開分差。首節結束廣東38-34領先遼寧。

  次節,廣東連續出現失誤,遼寧趁勢將分差縮小到3分。趙睿命中三分幫助己隊重新穩住局面,分差再次被拉開到9分。梅奧、郭艾倫攜手發力,遼寧在次節過半將比分追至45-48。後半段威姆斯繼續表現高效,廣東加快攻防轉換節奏,球隊再掀一波9-1後將分差拉開到11分。遼寧這邊也很頑強,但由於防守端有些薄弱導致對手輕易得分,半場結束遼寧58-66落後廣東。

  下半場,遼寧攻防兩端出現問題,任駿飛、趙睿先後飚中三分,廣東多點開花打出一波20-7將比分拉開至86-65。後半段遼寧進攻略微回暖,球隊回敬一波8-4將分差縮小到17分。胡明軒提早6犯畢業,節末廣東命中率再次下降,高詩岩再中續命三分,遼寧回敬一波8-1將分差縮小到12分。三節結束遼寧81-93落後廣東。

  末節,遼寧加強防守並迫使對手失誤增多,郭艾倫爆發連得8分,遼寧打出一波14-2的進攻高潮將比分追至95平。威姆斯關鍵連投帶助攻幫助己隊穩住局面,四節過半廣東領先2分。後半段廣東失誤持續增多,遼寧再掀一波9-1將比分反超至109-103。杜潤旺命中關鍵三分,連得6分的廣東在四節還剩1分35秒將比分追至109平。此後雙方展開僵持,還剩10.9秒遼寧領先2分。威姆斯三分不中,最終遼寧以115-113險勝廣東!將總比分扳成1-1平!

  雙方首發:

  遼寧:郭艾倫、劉志軒、梅奧、賀天舉、韓德君

  廣東:趙睿、威姆斯、周鵬、任駿飛、易建聯

編輯:殷實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22分超級大逆轉!郭艾倫28分遼寧險勝廣東1-1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