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籃代理主帥馬丁內斯:繼續努力 爭取把比分扳平

副標題:

來源:瀋陽晚報  |  2020-08-12 08:30:25
瀋陽晚報 | 2020-08-12 08:30:25
原標題:馬丁內斯:繼續努力,爭取把比分扳平
正在加載

  賽後,遼寧男籃代理主帥馬丁內斯在點評比賽時表示,隊員們在分享和轉移球上做得並不好。“我們全場做得不是很好,可能有一段時間做得不錯,但是打這樣的強隊是遠遠不夠的,需要打48分鐘的好球,我們現在要做的就是下一場繼續努力,爭取把比分扳成1比1。而雙方差距在數據上也很明顯,對方有24個助攻,我們只有11個,能把球轉移起來的一方贏球機會才會更大。”

  全場比賽,在對方重點“照顧”下,韓德君砍下了兩雙,而出戰超過43分鐘的他在被替換下場時,腿部也出現了一些狀況。“韓德君腿部抽筋了,問題應該不是很大,回去之後我會跟體能師了解一下他的恢復情況。韓德君是我見過最好的球員之一,除了球技非常好之外,他的為人也特別好,在我來到球隊之後韓德君對我的幫助很多,無論是場上還是場下都跟我溝通,幫助我了解球隊。”(李慶實)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遼籃代理主帥馬丁內斯:繼續努力 爭取把比分扳平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