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不看CBA總決賽 尚未決定是否留在CBA

副標題:

來源:山西晚報  |  2020-08-12 09:21:27
山西晚報 | 2020-08-12 09:21:27
原標題:林書豪:京粵戰是一邊打球一邊打人
正在加載

山西晚報訊 北京時間8月11日消息,10日,林書豪接受了央視著名籃球解説員于嘉的採訪,在採訪中,林書豪表示,尚未確定是否留在CBA或者首鋼男籃,並稱與廣東的半決賽是一邊打球一邊打人。

在被問及是否會留在CBA甚至與首鋼男籃續約時,林書豪稱尚未決定。“我之前就跟團隊講,其他的事情都不要跟我講,我的注意力都在比賽上。下賽季的事情,還要了解我的情緒和想法。”林書豪説道。“我會把這些都交給經紀人,現在的目標就是放鬆和休息,這些都做完後,再去想下賽季的事情。”

在半決賽中,首鋼男籃不敵廣東男籃遺憾無緣總決賽,對此,林書豪稱這兩天很難過,有些情緒,等這些消化後,再慢慢去考慮。

據悉,京粵半決賽G3的收視率創賽季新高!談及這場半決賽,林書豪表示:“就是一邊打球一邊打人。兩隊對抗強度都很強,身體不會那麼快恢復。打球,只要你不是故意要你的對手受傷,我可以接受這些東西。可是有些小動作,如果是故意的,或者如果裁判不保護球員,我希望用很安全的方式去打。”

京粵三場比賽,廣東隊用多名後衛輪番限制林書豪。比賽期間,林書豪多次倒地,且身體和面部多個位置被撞或被侵犯。最終,北京隊總比分1:2被淘汰出局。

在總結剛剛結束的半決賽時,林書豪説道:“結果很遺憾,跟(廣東這種)優秀的球隊打球,你沒有那麼多空間(去犯錯)。我們打完這三場後,全隊自然會回想起第一場。第一場是我們必須贏下來的,我們沒有做好自己,最後我們吃虧了。如果我們能拿下第一場,結果可能會不一樣。”

半決賽結束後,北京隊已回到首都,不過林書豪沒有隨隊,而是留在青島。有消息稱,林書豪一側耳朵出現聽不見的情況並去醫院就診。對此,林書豪透露問題不大,“耳朵快好了,但還要去醫院一次。”

此外,林書豪還表示將不會看總決賽。“不是我不尊重他們,而是我無論在哪個聯盟,如果季後賽我們輸了,我就不能看了。今年也是這樣,一看比賽就想到自己的目標、夢想沒有實現。”

林書豪本賽季為北京隊打了43場球,場均出場32.4分鐘,交出22.4分5.6籃板5.6助攻1.9搶斷的數據。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林書豪:不看CBA總決賽 尚未決定是否留在CBA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