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男籃陷入解散傳聞 劉玉棟:從未接到變動消息

副標題:

來源:今晚報  |  2020-08-12 09:11:38
今晚報 | 2020-08-12 09:11:38
原標題:八一男籃陷入解散傳聞
正在加載

  本報訊(海河傳媒體育中心記者蘇婭輝)昨天有消息稱,隨著2019-2020賽季即將結束,曾八次奪得CBA聯賽總冠軍的八一隊將退出CBA聯賽。不過,據悉八一隊領隊劉玉棟隨後發佈了一條朋友圈狀態,表示“從未接到組織上隊伍變動消息,球隊訓練工作一切正常”,疑似回應傳聞。

  2018年夏,在軍隊體制改革的大背景下,八一男籃和富邦集團長達12年的合作共建宣告結束。為了備戰2019年第七屆軍運會,八一隊需要繼續借助CBA聯賽練兵,在遷往南昌後以“八一南昌”的名號繼續征戰CBA聯賽。過去兩個賽季,八一隊的身份都是CBA的特邀參賽隊伍。其間,原八一體工隊男籃和原南京軍區男籃合併,組建為軍委訓練管理部軍事體育訓練中心八一籃球隊。當時在CBA公司股權架構中,八一富邦俱樂部擁有5%股權,該俱樂部中富邦集團佔股51%,係大股東,一直主張自己才擁有CBA聯賽的參賽權。隨著八一富邦籃球俱樂部登出,CBA公司5%的股權由寧波富邦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獲得,CBA聯賽的參賽資格嚴格意義上也屬於富邦集團。

  八一男籃在2019年軍運會上獲得銅牌,創造了歷史最好成績,如期完成使命。在本賽季CBA聯賽結束後,如果八一男籃退出CBA聯賽,參賽名額將留給寧波富邦集團。據悉,富邦集團一直在積極籌建自己的籃球隊,時刻做好征戰CBA聯賽的準備。

  “從未接到組織上隊伍變動消息,球隊訓練工作一切正常,感謝球迷關注,不信不傳,造謠可恥。”有消息稱,八一隊領隊劉玉棟發了這樣一條朋友圈,應該是針對網上關於“八一男籃將解散”傳聞的回應。也有媒體稱,八一男籃將繼續保留,但不會再參加職業聯賽,並且將重新招募球員。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八一男籃陷入解散傳聞 劉玉棟:從未接到變動消息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