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德君:接每個球都費勁 沒看過聯哥回防這麼積極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8-12 10:46:28
央視網 | 2020-08-12 10:46:2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CBA總決賽第一場,遼寧男籃88-110不敵廣東。賽後,遼寧隊韓德君接受採訪時表示,“杜導比較了解我,用三個中鋒消耗我體力,不管是籃下還是籃板,今天每接一個球都特別費勁。”

談及最後拼到體力不支,韓德君表示:“從來沒看到聯哥回防這麼積極,我們今天確實沒對方拼的厲害。聯賽有20支球隊,我們是不被看好的之一,能走到今天這一步,每一個球我都不想放棄,我想打到底,想跟廣東拼到底。今天讓對方上籃太容易,我想的是控制犯規,還是太保守了。不管遼寧出現什麼情況,都要堅持打好每一場,不管再困難我都要堅持,這是遼寧隊隊的信念。”

本場比賽,韓德君登場43分鐘,兩分球10投2中,三分球1投1中,罰球10罰9中,拿到16分,外加19籃板3助攻3蓋帽。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韓德君:接每個球都費勁 沒看過聯哥回防這麼積極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