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多打少平青島黃海 重慶當代想要一場勝利好難

副標題:

來源:重慶晨報  |  2020-08-12 09:58:28
重慶晨報 | 2020-08-12 09:58:28
原標題:全場佔盡優勢以多打少卻和青島黃海踢成0:0 重慶當代想要一場勝利好難
正在加載

  昨晚,在2020中超聯賽第四輪中,重慶當代對陣升班馬青島黃海。之前三場不勝的重慶當代,派出了最強首發陣容。遺憾的是,全場佔盡優勢、場上以11打10的重慶當代,始終無法將優勢轉化為進球,最終0:0與青島黃海互交白卷。4輪比賽結束後,重慶當代只拿到了3分。

  中超聯賽前三輪,重慶當代成績為2平1負,還沒有取得一場勝利。隨著比賽的進行,重慶當代急需分數來提升在B組的排名。對手青島黃海也還沒有取得本賽季首勝,他們也對本場比賽極為重視。重慶當代首發派出了目前隊中的最強11人,4名外援分別是卡爾德克、阿德里安、西裏諾和費爾南迪尼奧。主力後衛元敏誠解禁首發,“歡樂兄弟”中首發的是哥哥劉歡。

  值得一提的是,這是馮勁個人頂級聯賽的100場比賽,他也是第436位完成這個成就的球員。

  整個上半場比賽,重慶當代的優勢非常明顯,堪稱碾壓之勢。比賽開始僅3分鐘,重慶當代就錯過一次絕佳破門機會。西裏諾右路傳中給禁區內的卡爾德克,後者在門前無人防守的情況下把球打飛。

  第13分鐘,重慶當代前場左路卡爾德克一記直塞球撕破防線,禁區裏左側馮勁斜刺殺出橫敲門前,被防守球員滑鏟擋出了底線。

  第19分鐘,費爾南迪尼奧低平球斜傳,阿德里安左腳張弓搭箭迎球怒射打在了防守隊員身上。

  第38分鐘,王偉和阿德里安拼搶的時候,直接踹到了阿德里安小腹。阿德里安很痛苦地倒在了草坪上,當值裁判直接出示紅牌將王偉罰下。被踹後,阿德里安過了好一陣才緩過來。

  少一人的青島黃海,在場面上更加處於被動。主教練吳金貴連忙調整陣容,加強防守。

  下半場開始後,張外龍第一個調整是用劉樂換下劉歡。不過,由於陣容壓得太靠前,反而讓場上少一人的青島黃海獲得了幾次快速反擊的機會。

  第81分鐘,張外龍再次進行調整,希望在最後時間加強進攻。他用馬爾西尼奧換下西裏諾,意圖加強前場的攻勢。緊接著,張外龍換上吳慶、尹聰耀,換下馮勁和迪力穆拉提,進行最後一搏。遺憾的是,這些換人並沒有取得效果。

  最終,重慶當代0:0戰平青島黃海,重慶隊又一次在吳金貴的球隊上吃了虧。全場比賽,重慶當代在場上的表現和比分明顯不符,尤其是在把握機會方面,需要儘快找回狀態。

編輯:張悅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以多打少平青島黃海 重慶當代想要一場勝利好難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