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阿瑙頭槌奧斯卡點球制勝 上港2-1逆轉卓爾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8-12 20:00:28
央視網 | 2020-08-12 20:00:2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12日,2020年中超聯賽第四輪上海上港對陣武漢卓爾的比賽在昆山體育中心開始。上半場第23分鐘,周通開出左側角球,張成林頭球首開紀錄。半場上海上港0比1落後武漢卓爾。第78分鐘奧斯卡開出左路角球,阿瑙托維奇前點頭球命中扳平比分。第88分鐘卡裏索禁區內手球,上港獲得點球機會,奧斯卡主罰命中。最終上海上港2比1艱難戰勝武漢卓爾,前四輪三勝一平。

  上港這裡,腿部肌肉拉傷的胡爾克本場繼續缺席,而武漢隊也缺少了主力外援埃弗拉。比賽剛開始兩分鐘,阿瑙托維奇接右側傳球,禁區外直接射門偏出。 第7分鐘周通左路突擊到禁區附近後回做,張成林左腳想傳個弧線旋入禁區,但用力過大偏出。開場沒多久之後,場面轉入上港攻卓爾守的局面,不過防守不弱的卓爾一時沒讓上港找到絕對機會。第18分鐘阿瑙托維奇拉出來打配合,奧斯卡禁區外右側接到阿瑙傳球後,直接傳中入禁區,陳彬彬飛身魚躍頭球高出!本場比賽佩雷拉可能是嗓子出了問題,現場指揮他讓第一助教阿爾梅達執行。

[圖]中超-阿瑙頭槌奧斯卡點球制勝 上港2-1卓爾

[圖]中超-阿瑙頭槌奧斯卡點球制勝 上港2-1卓爾

  第22分鐘張成林被傅歡鏟倒,看上去傷不輕,武漢隊準備上劉尚坤,但在短暫治療後張成林一瘸一拐的堅持作戰。此時武漢隊獲得角球機會,周通開出,張成林在和王燊超爭頂時搶得先機,球被張成林頭錘砸進大門後點,1比0,武漢隊領先!第27分鐘奧斯卡傳球入禁區,幾名隊員都沒碰到,本來位置不佳的王燊超搶到機會,但被武漢後衛搶先踢出。

  第32分鐘卡裏索手球犯規吃到黃牌。第33分鐘傅歡右路送球,卡裏索搶在阿瑙之前把球踢出,再次拿球的傅歡直接射門稍高出界。第36分鐘王燊超右路送球,洛佩斯後腳跟送球,阿瑙托維奇怒射踢高。39分鐘武漢隊左路任意球開入禁區,拼搶中顏駿淩、張成林和傅歡都倒地不起,第40分鐘無法再堅持的張成林被劉尚坤換下。第42分鐘開始上港一直圍攻武漢禁區,最後以阿瑙托維奇接買提江傳中,頭球偏出告終。第47分鐘買提江中路送球,上半場多次徒勞無功的洛佩斯,禁區外發狠抽射高出。

  半場休息上港用呂文君換下傅歡。下半場剛開始,上港快攻到前場,洛佩斯分球,艾哈怒射打在卡裏索腿上稍高出界。第53分鐘洛佩斯在左路多人夾擊下送出球來,右側的呂文君頭球擺渡,阿瑙托維奇在卡裏索的強力干擾下飛鏟沒碰到球!第55分鐘此時江子磊突然倒地抽筋被抬出。第57分鐘武漢隊用江敏文換下江子磊。宋志偉換下王凱,第60分鐘陳彬彬左路成功起球,呂文君再次在禁區右側頭球點下,洛佩斯淩空橫掃踢高!

  第65分鐘上港又形成圍攻態勢,但最終還是以洛佩斯一腳打不出威脅的小角度射門結束。第68分鐘武漢反擊險些得分,明天右路連續橫向突破,宋志偉跟進搶先射門,顏駿淩奮力把球撲出界外!第71分鐘上港右路起球,阿瑙力壓董春雨頭球稍高,不過此球他也越位在先,接著上港用李聖龍換下王燊超,林創益換下買提江。

  第74分鐘周通抽筋倒地,少一人的武漢利用上港失誤,打出一波快攻。好在艾哈回防到位,搶在納霍爾之前把球接住。第76分鐘巴普蒂斯唐換下周通,李行換下納霍爾。第77分鐘艾哈外圍送出好球,阿瑙在卡裏索強力干擾下沒踢到球。第78分鐘奧斯卡和洛佩斯左側配合製造角球,奧斯卡開出角球,阿瑙托維奇在多人夾擊下,前點頭球頂球門近門柱,皮球擦柱而入,1比1,上港扳平!

  第85分鐘呂文君在武漢禁區內拿球,皮球彈起後卡裏索明顯手碰到,而且球也發生變向,讓李聖龍一腳踢空,點球!主裁金京元在聽取視頻裁判組彙報後,維持點球判罰,奧斯卡右腳發力射低平球鑽球門右側都,董春雨撲救方向正確,但未能撲到,2比1!此時艾哈身體出現問題,于海和楊世元準備出場。第91分鐘楊世元換下艾哈邁多夫,于海換下阿瑙托維奇。第93分鐘洛佩斯在角球附近耍腳下技巧擺脫三人,可惜最後被明天放倒。第94分鐘江敏文爭頂時放倒于海吃到黃牌,巴普蒂斯唐對裁判嚷嚷也吃到黃牌。最終上海上港2比1艱難戰勝武漢卓爾,前四輪三勝一平。

編輯:胡廣東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中超-阿瑙頭槌奧斯卡點球制勝 上港2-1逆轉卓爾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