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我愛遼籃”!遼籃球迷跑10多家店打印標語

副標題:

來源:瀋陽晚報  |  2020-08-12 08:35:35
瀋陽晚報 | 2020-08-12 08:35:35
原標題:下一場 咱們繼續拼!
正在加載

  自從進入季後賽以來,很多觀看遼籃比賽的球迷都會清晰地聽見“我愛遼籃”這個熟悉的口號聲。球迷李松華、胡毅和王紅等鐵桿球迷于8月2日從瀋陽啟程前往青島為遼籃吶喊助威。他們手中的標語以及清脆的口號聲,成為遼寧男籃在場上拼搏的動力。在遼籃進入總決賽之後,這些球迷更加熱情高漲。昨日一大早,李松華就去打印加油標語,兜兜轉轉10多家門店,最終在接近郊區的位置找到了一家。

  在接受瀋陽晚報、沈報全媒體記者採訪時,李松華的嗓子已經有些沙啞,“半決賽那兩場喊得比較兇,基本上一整場都在加油,所以嗓子還沒好。這次打印的標語有‘必勝’‘再奪冠’‘逆襲到底,勇奪冠軍’等等,還有郭艾倫、趙繼偉、韓德君與賀天舉的大照片,每張照片上面也都有加油口號。找能打印這個的門店非常不容易,因為市內的很多門店都打印不了,有的還讓第二天去取,那就來不及了,最後跑了10多家門店,在郊區附近才找到一家,打車就花了40多塊錢。”拿到加油標語的李松華非常高興,比賽過程中,雖然沙啞的嗓音喊起來有些吃力,但是他口中依然重復著那句“遼籃必勝”!

  最終,在這場遼粵大戰首回合比賽中,遼寧男籃沒能戰勝廣東男籃,不過,李松華表示,隊員們不要放棄,下一場繼續拼搏,“這場比賽雖然輸了,但是遼籃打得非常頑強。進入復賽以來遼籃遭遇了很多困難,包括開局陷入低谷,又經歷了換帥、李曉旭受傷等等,但是遼籃打出了團隊的精神,我們球迷也一直在支持,半決賽時我們就堅信遼籃肯定能打到總決賽。雖然目前總比分遼寧男籃落後,但是隊員們別放棄,下一場繼續拼,我們球迷一直支持你們。”

  瀋陽晚報、沈報全媒體主任記者 李慶實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只因“我愛遼籃”!遼籃球迷跑10多家店打印標語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