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B費點射馬夏爾造點 曼聯加時1-0晉級4強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8-11 07:43:49
央視網 | 2020-08-11 07:43:4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11日,2019/20賽季歐聯杯1/4決賽一場焦點戰在科隆體育場展開爭奪,曼聯加時賽1比0小勝哥本哈根,馬夏爾製造點球,布魯諾-費爾南德斯絕殺。格林伍德、布魯諾-費爾南德斯和林德洛夫3次打中門框。

[圖]歐聯-B費點射馬夏爾造點 曼聯加時1-0晉級4強

[圖]歐聯-B費點射馬夏爾造點 曼聯加時1-0晉級4強

  曼聯開場後試圖控制比賽,拉什福德任意球直接射門偏出左側立柱。哥本哈根遭遇打擊,博伊萊森受傷被換下。達拉米角球混戰中的射門被威廉姆斯在門線上頂出解圍。布魯諾-費爾南德斯25碼處任意球直接射門高出。拉什福德左路斜傳,馬夏爾小禁區右側包抄錯過皮球。

  巴雷拉右路傳中,拜利小禁區邊緣搶在達拉米鏟射前及時解圍。第45分鐘,拉什福德直傳,格林伍德突入禁區右側小角度射入遠角。但VAR判定格林伍德越位在先,進球無效。

  曼聯下半場持續圍攻。博格巴禁區邊緣射飛,馬夏爾禁區左側射門被封堵,弗雷德禁區弧頂抽射也被沒收。第57分鐘,拉什福德傳球,格林伍德禁區左側15碼處勁射打中遠角立柱彈回,拉什福德補射破門因越位在先被判無效。

  第63分鐘,格林伍德傳球,布魯諾-費爾南德斯20碼處抽射反彈球擊中左側立柱彈回。布魯諾-費爾南德斯和博格巴的外圍射門均被約翰森救出。馬蒂奇和林德洛夫替補出場。下半場結束前,拉什福德遠射偏出。馬夏爾25碼處弧線球射門被約翰森漂亮撲出底線。

  馬塔加時賽換下格林伍德。馬塔傳球,馬夏爾突破至12碼處低射被約翰森用腿擋出。曼聯第95分鐘打破僵局,馬塔傳球,馬夏爾11碼處拿球被比耶蘭拉倒,布魯諾-費爾南德斯主罰點球勁射入網。這是他在曼聯的第11粒入球,本賽季歐聯杯的第7粒入球。

  馬夏爾禁區左側低傳,馬塔12碼處推射高出。馬塔傳球,布魯諾-費爾南德斯禁區邊緣勁射被撲出。隨後馬塔角球混戰中12碼處射門被倒地的約翰森用腿擋出,林德洛夫禁區右肋10碼處掃射擊中近角立柱彈出。

編輯:胡廣東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歐聯-B費點射馬夏爾造點 曼聯加時1-0晉級4強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