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巴雷拉建功盧卡庫破門 國米2-1晉級四強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8-11 07:37:53
央視網 | 2020-08-11 07:37:5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11日,歐聯杯1/4決賽在杜塞爾多夫開始1場較量,國際米蘭2比1淘汰勒沃庫森,將與頓涅茨克和巴塞爾的勝者爭奪決賽席位。巴雷拉首開紀錄,盧卡庫創造連續9場進球的紀錄,並成為首位連續6場歐戰破門的國際米蘭隊員。哈弗茨扳回一球。國米獲得點球,但主裁觀看回放後取消點球,補時階段,替補埃裏克森贏得點球,但主裁判觀看回放再度取消。

[圖]歐聯-巴雷拉建功盧卡庫破門 國米2-1晉級四強

[圖]歐聯-巴雷拉建功盧卡庫破門 國米2-1晉級四強

  國米首次射正就取得領先!第15分鐘,勞塔羅-馬丁內斯左路腳後跟回敲,阿什利-揚低傳禁區,盧卡庫轉身射門被辛克赫拉芬鏟出,巴雷拉禁區邊緣外腳背彈射鑽進左下角,1比0。

  僅過6分鐘,國米擴大比分!德弗賴右路策動進攻,加利亞爾迪尼分球,阿什利-揚左路送出地滾球,盧卡庫倚住塔普索巴,在身體失去平衡時距門7米處左腳勾射入遠角,2比0。

  盧卡庫幾乎梅開二度,他中場背身腳後跟做球,然後前插接應布羅佐維奇直傳,左路單刀突入禁區距門11米處左腳推射被赫拉德茨基出擊封出!藥廠隨即扳回一球。第24分鐘, 拉爾斯-本德右路遠射被破壞,哈弗茨右肋得球與福蘭德打出踢墻配合,在門前7米處小角度低射被漢達諾維奇一撲入近角,1比2。他本賽季代表勒沃庫森正式比賽打進18球,與可能加盟的新東家切爾西本賽季最佳射手亞伯拉罕進球數持平。

  勒沃庫森4分鐘後逃過一劫,巴雷拉挑傳,丹布羅西奧禁區右側傳球打在辛克赫拉芬身上,西班牙主裁判格蘭德吹罰點球!但他與VAR長時間溝通,再到場邊觀看回放後,認定球打在辛克赫拉芬右肩上,點球被取消!

  貝利換下帕拉西奧斯。摩西和埃裏克森出場,換下丹布羅西奧和加利亞爾迪尼。埃裏克森斷下對方解圍球,在門前20米處左腳低射被赫拉德茨基沒收。德米爾巴伊禁區前沿左腳半淩空抽射也被漢達諾維奇托出橫樑。

  桑切斯換下勞塔羅-馬丁內斯。埃裏克森直塞禁區,桑切斯在門前12米處低射被赫拉德茨基腿部擋出!文德爾和阿米裏出場,換下辛克赫拉芬和鮑姆加特林格,藥廠擺出全攻架勢。摩西與埃裏克森打出配合,禁區右側距門11米處左腳斜射被赫拉德茨基封出。

  什克裏尼亞爾換下巴斯托尼。貝拉拉比和阿拉裏奧出場,換下拉爾斯-本德和福蘭德。桑切斯肌肉受傷,到場邊接受治療,但國米已經用完3次換人,桑切斯隨後返回場內。 第90分鐘,埃裏克森與巴雷拉打出配合,禁區左側被貝拉拉比推倒在地,主裁判格蘭德再度吹罰點球!但他得到VAR提醒到場邊觀看回放,認定巴雷拉手球,再度取消點球!

編輯:胡廣東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歐聯-巴雷拉建功盧卡庫破門 國米2-1晉級四強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