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決賽中聽力受損? 林書豪回應聽力無礙

副標題:

來源:天津日報  |  2020-08-11 09:30:59
天津日報 | 2020-08-11 09:30:59
原標題:林書豪聽力無礙
正在加載

天津日報8月11日訊:拼盡全力卻仍未能帶領北京隊擊敗強敵廣東隊的林書豪,近日在個人社交平臺上發表了一篇600字長文,表示不後悔來到北京首鋼這支球隊。此外,關於外界對於他在半決賽中耳朵以及聽力受損的猜測,近日也有了消息,球迷們可以放心,阿豪無礙。   

8月8日晚上輸掉決勝場後,大部分北京球員都或多或少表達了自己的想法,唯獨沒有林書豪。當時球迷們都非常擔心他是不是身體出了問題,近日林書豪在長文裏首先對球迷們表示了抱歉。他明白對手的實力非常強大,但自己從來沒有放棄過。一直到終場結束之前,林書豪也相信隊伍可以取得勝利。雖然最後比賽輸掉了,但這個賽季的北京已經拼盡了全力。   

本賽季林書豪場均為北京隊貢獻22.4分5.6籃板5.6助攻,與其他小外援相比,林書豪得分方面並不突出,但他在防守和串聯方面的作用之於北京男籃來説是不可替代的。

(記者 李蓓)

編輯:錢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半決賽中聽力受損? 林書豪回應聽力無礙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