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環法自行車賽出發點改為佈雷斯特

副標題:

來源:新華社  |  2020-08-11 13:57:46
新華社 | 2020-08-11 13:57:46
原標題:2021年環法自行車賽出發點改為佈雷斯特
正在加載

新華社巴黎8月10日電:環法自行車賽賽事組委會10日宣佈,2021年環法賽起點將改為法國西部的港口城市佈雷斯特。

2021年環法賽原定於7月2日從丹麥首都哥本哈根出發,但為了避開推遲到明年舉行的東京奧運會,賽事組委會計劃將環法賽提前一週開賽。而這又引來了與同樣推遲到明年舉行的歐洲足球錦標賽的“撞車”,考慮到哥本哈根同樣還是明年歐錦賽的舉辦城市之一,經當地政府與環法賽事組委會協商,雙方一致同意推遲到2022年再把環法賽的出發地放在哥本哈根。   

另一方面,原本有可能作為2022年環法賽事起點的佈雷斯特則提前“享受”了這一待遇。而佈雷斯特所在的布列塔尼大區也將承辦2021年環法賽前四個賽段的比賽。   

2020年環法賽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已推遲到8月29日至9月20日舉行,起點設在法國南部海濱城市尼斯。

(記者 肖亞卓)

編輯:錢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2021年環法自行車賽出發點改為佈雷斯特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