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昕/孫穎莎4-2王楚欽/王曼昱 奧運模擬賽摘首金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8-10 22:13:20
央視網 | 2020-08-10 22:13:2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10日,備戰東京2020中國乒乓球隊奧運模擬賽決賽爭奪,許昕/孫穎莎對陣王楚欽/王曼昱,最終許昕/孫穎莎4-2勝出獲得冠軍。【比賽回放】

  許昕/孫穎莎這對“叔侄”組合對陣王楚欽/王曼昱“王炸”組合,比賽首局許昕/孫穎莎迅速進入狀態,雖然局中6-3領先,但是最終還是9-11丟掉此局。第二局比賽,許昕/孫穎莎5-3開局,最終11-6拿下。

  第三局王楚欽/王曼昱11-8再下一城。第四局,王楚欽/王曼昱4-0領先,隨後許昕/孫穎莎扭轉被動局勢,局中8-5領先,最終11-8拿下。

  第五局許昕/孫穎莎5-0開局,最終12-10拿下,比賽進行到第六局許昕/孫穎莎11-9拿下,進而大比分4-2勝出,獲得此次比賽的冠軍!

編輯:趙福曉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許昕/孫穎莎4-2王楚欽/王曼昱 奧運模擬賽摘首金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