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姜至鵬擺烏龍卡蘭加破門 建業擊敗佳兆業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8-10 22:18:23
央視網 | 2020-08-10 22:18:2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中超第四輪,深圳佳兆業對陣河南建業。最終建業2-1逆轉戰勝深足獲得賽季首勝。

  開場僅僅2分鐘,深圳打出漂亮的進攻配合,右邊路發動進攻,再通過中路轉移到左路,郜林左路拿球再送出直塞,禁區左側塞爾納斯再直接橫敲中路,馬裏跟進搶點輕鬆破門!第9分鐘,楊闊右路弧線球給到禁區,中路被防守球員頂出,後點伊沃胸部停球後左腳抽射,國威門線前奮力將球撲出。第14分鐘,河南前場搶斷,周定洋分球給伊沃,後者調整一步禁區外嘗試一腳遠射被國威撲出,杜長傑跟上再射又被國威撲出。

[圖]姜至鵬送烏龍禮卡蘭加破門 建業擊敗佳兆業

[圖]姜至鵬送烏龍禮卡蘭加破門 建業擊敗佳兆業

  第19分鐘,深足獲得前場左側定位球,塞爾納斯主罰斜傳打到小禁區前,馬裏飛身墊射稍稍打偏。第22分鐘,姜至鵬左路加速下底後傳中,馬裏胸部停球後,背對球門騰空而起倒鉤射門稍稍偏出。第30分鐘,河南打出反擊,杜長傑橫傳給中路的多拉多,後者停球後分給左路,阿布都外力停球後大力抽射打在橫樑上彈出。第33分鐘,深足遭遇打擊,張源在中場一次拼搶中抬腳過高,直接踢到了杜長傑面部,主裁判艾堃出示紅牌將張源罰下。第44分鐘,深足再度遭遇重創,阿布都外力前場左側傳中,姜至鵬解圍失誤,將球送入自家大門,河南建業扳平比分。

  下半場易邊再戰。第62分鐘,周定洋送出傳中,禁區後點卡蘭加頭球攻門頂入球門近角!建業2-1反超了比分!第74分鐘,多拉多頭球擺渡到禁區右側,卡蘭加得球再敲到中路,多拉多淩空抽射打高。第86分鐘,塞爾納斯分球,比福馬帶球長驅直入,面對多名防守隊員殺入禁區左側低射稍稍偏出。錯失扳平良機。第88分鐘,深圳獲得定位球機會,比福馬主罰直接射門,皮球繞過人墻打在橫樑上彈出。緊接著建業前場反擊2打2,伊沃挑傳到前場中路,卡蘭加單刀打門被國威擋出,隨後補射打在了立柱上。

  全場比賽結束,河南建業2-1戰勝深圳佳兆業。

編輯:張悅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中超-姜至鵬擺烏龍卡蘭加破門 建業擊敗佳兆業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