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錢傑給轟世界波龍東救主 大連人戰平申花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8-10 20:57:24
央視網 | 2020-08-10 20:57:2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中超第四輪,上海申花對陣大連人。最終上海申花和大連人2比2踢平。

  第6分鐘柏佳駿再次左路傳中,吳偉禁區中路頭球解圍力度有些輕,皮球飛往左側,沙拉維飛速趕到,搶在董岩峰之前起腳淩空吊射,皮球中橫樑彈下,無人看守的金信煜側身推射球門上角,1比0,申花開場領先!第22分鐘丹尼爾森爭頂時撞倒孫世林犯規,錢傑給給任意球直奔球門左側死角而來,張翀飛身把球撲出界外!第27分鐘莫雷諾在多人干擾下傳到左側,沙拉維不做調整,直接跟上抽射,皮球稍稍偏出。

[圖]錢傑給送上世界波龍東救主 大連人戰平申花

[圖]錢傑給送上世界波龍東救主 大連人戰平申花

  下半場易邊再戰。第55分鐘申花反擊,柏佳駿帶球突擊幾步後送到左側,沙拉維標誌性內切後射門踢高。第58分鐘剛出場的曹赟定和彭欣力險些配合進球,曹赟定左路傳到禁區腹地,彭欣力搶在莫雷諾之前衝頂稍稍高出!第62分鐘,大連險些扳平比分,孫國文左路下地,孫鉑小禁區內頭球頂偏!第65分鍾大連隊後場童磊長傳,龍東從馮瀟霆這裡搶身而出,朱辰傑和馮瀟霆兩側夾搶已經來不及,龍東起右腳正腳背抽射,雖然曾誠奮力把球撲了一下,但無法阻止皮球滾入門內,1比1,大連隊扳平!第70分鐘錢傑給任意球打出非常完美的弧線,皮球飛入大門左側上角,2比1,申花再次領先!

  第78分鐘莫雷諾右路送出好球,可惜急速跟進的于漢超淩空抽射打高。第84分鐘曹赟定從左路銜枚疾進,但內切後的抽射弧線略靠外出界。第87分鐘申花抓到機會反擊,于漢超帶球直線殺入禁區,可惜最後的射門被張翀打出!第89分鍾大連傳球入禁區,龍東和朱辰傑對頂一下後,背對大門拿到球,錢傑給在身後推撞,龍東倒地,點球!龍東推射球門右側,曾誠判斷錯方向,2比2,大連再次扳平!第93分鍾大連隊再從左路送球,龍東在朱辰傑干擾下頭球頂高。

  最終,上海申花和大連人2比2踢平。

編輯:張悅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中超-錢傑給轟世界波龍東救主 大連人戰平申花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