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立彬賽後評價:我給球隊打滿分 給自己打70分

副標題:

來源:北京日報  |  2020-08-09 08:50:44
北京日報 | 2020-08-09 08:50:44
原標題:解立彬謙虛評價 球員可得滿分 自己表現70分
正在加載

北京日報8月9日訊:北京首鋼隊結束了本賽季的征程,代理主教練解立彬也完成自己第一次執教的任務。對於這一特殊時期的表現,他給球員們打滿分,給自己打了70分。

經歷了一場生死大戰,解立彬賽後首先恭喜廣東隊再次進入總決賽。他承認無論臨場發揮,還是球隊實力,衛冕冠軍都是更強。解立彬把更多的讚美獻給了首鋼隊的隊員,他説:“我更想感謝球員,他們所有人都把自己的最好的一面拿了出來,雖然這場比賽的結果有遺憾,但這也是我們繼續努力的動力。”之後我們享受短暫假期,接下來新賽季再戰。”

這是解立彬第一次走到臺前指揮球隊,評價全隊和自己的表現,解立彬給出了回答:“我給球隊打滿分,給自己打70分。這個系列賽我們逼出總冠軍球隊最好的一面,我們的防守做到完美。但考慮到訓練時間,人員調整等因素,我們在進攻上與對手存在差距。”

在接手球隊以來,首鋼隊領導沒給解立彬下達太重的任務。進入復賽以來,首鋼隊與北控隊是聯盟中僅有的兩個有雙外援的球隊,解立彬表示:“主教練改變的不確定因素比較大,但我的團隊,這幫球員的凝聚力越打越好,然後自己給自己定很高的目標。”

解立彬的自我評價有些謙虛,首鋼隊隊長翟曉川對解指導的的工作給予了肯定。“解教練疫情期間每天帶我們訓練,有段時間還約著我們進行單獨訓練。他一直説自己是年輕教練,有很多不足,但我覺得足夠好,34歲能有這樣的成績很不錯。”

翟曉川説,“我們這支球隊在面對困難時,像男人一樣沒有退縮,呈現出了精彩比賽。”首鋼隊本賽季的征程已經結束,經過短暫的假期,大家新賽季再戰。

編輯:錢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解立彬賽後評價:我給球隊打滿分 給自己打70分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