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錯失最後一投 廣東險勝北京總分2-1進決賽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8-08 22:40:22
央視網 | 2020-08-08 22:40:2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8日,CBA季後賽半決賽京粵大戰第三場展開決勝大戰。易建聯最後時刻三罰兩中,林書豪錯失三分絕殺球,廣東以88-85戰勝北京,從而以總比分2-1淘汰北京隊挺進總決賽,將與遼寧爭奪總冠軍。這也是廣東隊隊史第15次打進總決賽。

[圖]林書豪錯失最後一投 廣東險勝北京晉級決賽

[圖]林書豪錯失最後一投 廣東險勝北京晉級決賽

  阿聯火線復出。首節一開場,任駿飛連投帶罰拿走3分,王薪凱內外開花連得5分,阿聯兩罰一中,雖然方碩外線回敬3分,但開場後,廣東還是打了北京一波9-3開局。隨後,阿聯兩罰兩中,周鵬飆進3分,廣東把比分變成了14-5,打停北京隊。暫停回來後,王驍輝外線再飆3分,常林連投帶罰連得5分,北京隊一波8-2小高潮後,迫近比分。首節戰罷,廣東16-13領先北京3分。

  次節開場後,阿聯率先爆扣得手,威姆斯打成內外開花,廣東一波7-2小高潮,將比分變成了23-15。隨後朱彥西外線得手,尤度扣進空籃,林書豪穩穩落袋,北京打出10-3衝擊波,把分差縮小到1分。王薪凱再飆3分,任駿飛拉桿補進。隨後,北京向主裁判挑戰任駿飛投籃24秒。經過反復查看錄相,裁判認定任駿飛24秒超時,比分和場上時間重新變成32-30。翟曉川兩罰全中,兩隊戰平。林書豪飆進3分,幫助北京隊反超。隨後兩隊再次戰成35平。尤度內線得手後,威姆斯回敬2分。上半場戰罷,雙方37平進入下半場。

  易邊後,阿聯輕鬆上籃得手,隨後又跳投命中,趙睿打成2+1,任駿飛穩穩投進,廣東迅速打了9-0夢幻開局,打停北京。隨後北京內外開花連得5分。兩隊互飆內線,廣東仍然領先4分。周鵬命中3分,胡明軒內線得手,廣東一波得分小高潮,把領先優勢變成了兩位數,60-50。方碩在此節結束前命中3分。第三節結束,廣東63-57領先6分。

  末節,王薪凱上來就飆中3分,阿聯再砍踩線3分,廣東將優勢擴大到11分。北京內外開花連得5分,朱彥西六犯離場。王薪凱再施百步穿楊,投中他第4個外線3分。尤度連投帶罰回敬4分,翟曉川飆中3分,北京將分差縮小到2分。69-71。威姆斯連續兩次上籃命中,林書豪回敬2+1。阿聯跳投得手,廣東在還有兩分半鐘時81-77領先4分。林書豪強投2分,周鵬外線3分還以顏色。廣東84-79領先5分。周鵬2罰不中,翟曉川2罰中1,方碩在還有15秒時飆中3分,北京83-84隻有1分。威姆斯兩罰全中,林書豪內線強突回敬2分。在還有7秒時,阿聯3罰中2,最終廣東以88-85戰勝北京!

  北京首發:林書豪、周儀翔、翟曉川、朱彥西、加尼尤

  廣東首發:趙睿、威姆斯、周鵬、任駿飛、易建聯

編輯:錢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林書豪錯失最後一投 廣東險勝北京總分2-1進決賽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