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籃搶到首張總決賽門票 主帥:還不到慶祝的時候

副標題:

來源:新京報  |  2020-08-08 10:43:24
新京報 | 2020-08-08 10:43:24
原標題:遼寧搶到首張總決賽門票,洋教頭説還不到慶祝的時候
正在加載

  新京報訊(記者 劉晨)昨晚,遼寧男籃以119比113險勝新疆隊,總比分2比0淘汰對手,成為本賽季CBA首支晉級總決賽的球隊。

  遼寧隊本場首節落後11分,第2節一上來連得10分,半場扭轉了局面。新疆隊則傾其所有,曾令旭帶傷出戰38分鐘,與遼寧隊戰至最後時刻。郭艾倫搶下前場籃板完成二次進攻,隨後接劉志軒搶斷後助攻,反擊上籃得手,在終場前24.4秒為遼寧隊鎖定勝局。郭少本場拿下25分和9次助攻,韓德君砍下35分和20個籃板,梅奧貢獻34分。

  遼寧隊執行教練馬丁內斯賽後特別提到,在新疆隊最後追分的時刻,遼寧隊場上球員保持了冷靜,最終拿到勝利。

  從復賽前4場輸掉3場到換帥後16場比賽只輸1場,遼寧隊如今率先拿到總決賽門票。馬丁內斯坦言,球隊復賽起步確實不理想,“但對我來講,來到中國一切都是陌生的,我必須盡最大努力分析、學習其他球隊。我也很滿意球員認真訓練和比賽的狀態。他們信任我,我也信任他們,所以我們走到了這一步。”

  這是遼疆第5次季後賽相遇,遼寧男籃首次取勝。賽後有記者問馬丁內斯,如果在西班牙,這樣的打破“魔咒”會怎樣慶祝。西班牙人卻回答:“我們會努力準備下一場比賽,因為還不到慶祝的時候。”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遼籃搶到首張總決賽門票 主帥:還不到慶祝的時候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