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粵大戰8日上演“生死對決” 易建聯有望重回賽場

副標題:

來源:中國新聞網  |  2020-08-07 09:00:36
中國新聞網 | 2020-08-07 09:00:36
原標題:CBA半決賽:京粵大戰總比分戰平 8日上演“生死對決”
正在加載

  中新社北京8月6日電 在半決賽首場比賽中被逆轉的北京隊6日晚同樣後發制人,以90:86逆轉戰勝廣東隊,雙方總比分以1:1戰平,8日晚將上演“生死對決”。

  此役也是廣東隊在近32場比賽中的首次失利。此前廣東隊已在常規賽中29連勝,並取得季後賽1/4決賽和半決賽首場比賽的勝利。

  在京粵大戰半決賽首回合較量中,在1/4決賽中受傷的易建聯沒有出戰,廣東隊在第四節一度落後19分的逆境下頑強追平後將比賽帶入加時,並最終贏得勝利。在三戰兩勝的賽制下,這場比賽對於北京隊而言已是生死之戰,一旦告負就將出局。

  此役易建聯仍在傷停名單中,但北京隊開局狀態不佳,首節以14:18落後,第二節又一度以16:30落後14分。北京隊及時做出調整,場上隊員的手感也逐漸回暖,在上半時結束時將差距縮小到3分(42:45)。

  下半時開始,比賽陷入膠著狀態,廣東隊雖然一直保持領先優勢,卻始終無法擴大戰果,第三節雙方分差維持3分(68:65)。最後一節,北京隊連進3個三分球,打出一波11:2的高潮,以76:70反超6分,並以90:86將領先優勢保持到終場哨響。

  此役林書豪獲得25分6個籃板3次助攻,成為北京隊獲勝的最大功臣。廣東隊外援威姆斯獲得全場最高的28分和6次助攻,廣東老將周鵬貢獻15分7個籃板。

  易建聯的“價值”在他沒有出戰的這兩場半決賽中得到充分體現。首場比賽廣東隊雖然實現逆轉,但過程艱難而驚險,此役更是在近32場比賽中首嘗敗績。

  京粵大戰本賽季的終極對決將於8日晚進行,近兩日已開始隨隊訓練的易建聯有望重回賽場。7日晚,新疆隊和遼寧隊將進行半決賽的第二回合較量,遼寧隊總比分以1:0暫時領先。(完)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京粵大戰8日上演“生死對決” 易建聯有望重回賽場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