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高拉特首球卡爾德克雙響 華夏2-2重慶當代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8-07 22:09:25
央視網 | 2020-08-07 22:09:2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7日,2020賽季中超聯賽第3輪的一場比賽在蘇州市體育中心進行,由河北華夏幸福對陣重慶當代力帆。上半場董學升破門但越位在先而進球被吹,馬爾西尼奧空門得手但犯規在先而進球取消。下半場伊始高拉特的破門經VAR改判進球有效,隨後董學升助攻馬爾康完成破門,第74分鐘重慶外援卡爾德克扳回一球,第88分鐘卡爾德克破門完成梅開二度,最終雙方2比2握手言和。

  比賽開始之後,雙方互有攻防,但都沒有像樣的射門機會。直到第8分鐘,重慶隊前場打出精彩小範圍地面配合,馮勁和隊友撞墻配合後殺入禁區,晃倒一名防守隊員後推射遠角,被池文一倒地擋了一下後,又被任航大腳解圍了。

[圖]中超-高拉特首球卡爾德克雙響 華夏2-2重慶

[圖]中超-高拉特首球卡爾德克雙響 華夏2-2重慶

  比賽進行到第17分鐘,河北華夏幸福率先破門,張呈棟右路四十五度角突然起球斜傳門前,董學升禁區中路勁射破門得手!但裁判與VAR溝通後,認為董學升存在“毫米級”越位嫌疑,進球十分遺憾的被吹了無效。

  此後的比賽中,雙方比賽場面陷入了沉悶,都沒有太多的像樣兒機會。第35分鐘,梅米舍維奇剛接球就被馬爾西尼奧絆倒,後者吃到了全場比賽第一張黃牌。第39分鐘,梅米舍維奇45度角傳中,高卡特甩頭攻門高出橫樑。上半場補時階段,華夏幸福門將池文一短傳給身前給任航,後者拿球比較隨意,重慶外援馬爾西尼奧從任航身後竄出,搶斷任航之後晃開池文一打空門得手,但裁判看過VAR後認為馬爾西尼奧上搶任航時犯規進球無效。上半場比賽雙方各有一粒進球被吹掉,暫時0-0平。

  下半場雙方易邊再戰,雙方打的更加直接,第47分鐘,重慶當代右路獲得任意球機會,任意球開出到禁區被池文一雙拳擊打出來,外圍蔣哲繼續把球挑到禁區又被對方頭球解圍,外圍中路馮勁得球右腳一腳抽射,皮球被池文一碰到了一下後,重重砸在了右側立柱上彈出!

  第49分鐘,逃過一劫的華夏幸福迅速發起進攻,潘喜明後場一腳長傳球到前場中路,高拉特停球一挑,挑過防守球員後不等球落地直接一腳淩空抽射破門,裁判第一時間舉旗示意越位,但主裁判馬寧與VAR溝通後確認進球有效,華夏幸福1-0領先重慶當代。高拉特時隔713天之後再度收穫中超進球,也是他代表河北華夏幸福的首粒進球。

  比分領先之後,河北華夏幸福並沒有減弱攻勢,第57分鐘,高拉特中前場左側拿球,一路盤帶到禁區弧頂,突然起腳一腳低射,皮球打在球門立柱外圍彈出底線,險些再度破門。第67分鐘,河北華夏幸福再度破門:高拉特前場中路帶球策動後分邊,禁區左路董學升在防守隊員緊逼之下底線處半轉身強行橫傳門前,馬爾康搶點倒地鏟射完成破門!河北華夏2-0擴大領先優勢。

  第74分鐘,重慶當代右路進攻,西裏諾低平球給到禁區,卡爾德克第一下沒有形成打門機會,隨後他帶球到了底線附近,在幾乎零角度的情況下一腳抽射,前門柱的池文一撲救失誤,把球撲到了自家球門裏,重慶當代1-2扳回一球。

  第84分鐘,高拉特再度有驚艷表現,河北華夏右路角球開出到禁區前點,皮球打在高拉特身上彈起,高拉特順勢來了一記倒鉤打門,皮球打在橫樑上彈出!第88分鐘,重慶當代右路獲得定位球機會,阿德里安任意球開出到門前,卡爾德克禁區中路插上魚躍衝頂將球打進!經裁判與VAR溝通後確認進球有效,場上比分2-2平,卡爾德克完成梅開二度。全場比賽補時多達10分鐘。最終雙方以2比2的比分結束全場比賽。

編輯:胡廣東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中超-高拉特首球卡爾德克雙響 華夏2-2重慶當代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