樸成右膝關節前交叉韌帶斷裂 或將缺陣8-10個月

副標題:

來源:中國新聞網  |  2020-08-07 14:12:31
中國新聞網 | 2020-08-07 14:12:31
原標題:樸成右膝關節前交叉韌帶斷裂 或將缺陣8-10個月
正在加載

  中新網8月7日電 6日晚,中超北京國安俱樂部發佈公告,宣佈在與泰達比賽中受傷的隊內中場樸成,經檢測為右膝關節前交叉韌帶斷裂。這一突如其來的傷病,或將導致樸成直接賽季報銷。

  在昨晚國安對陣泰達的比賽中,樸成首發出場。在第8分鐘與對方球員劉洋的對抗中,樸成出現受傷情況,隨後被擔架抬離球場,並在第一時間被送往醫院接受檢查。

  昨日晚間,北京國安在其官方微博公佈樸成的傷情通告,球員右膝關節前交叉韌帶斷裂,接下來將會離開賽區,回到北京進行治療。

  有國內媒體報道,樸成將會進行手術,可能會因此缺陣8-10個月。

  北京國安官方公告如下:

  根據核磁共振結果顯示,樸成為右膝關節前交叉韌帶斷裂。接下來俱樂部將安排他回到北京進行專家會診並制定之後的治療方案。

  本賽季樸成代表球隊出戰了3場比賽,全部為首發出場,並貢獻了1粒進球,是球隊重要一員。老樸不管傷情多麼嚴重,不管要恢復多久,我們都等你回來!(完)

編輯:趙福曉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樸成右膝關節前交叉韌帶斷裂 或將缺陣8-10個月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