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布裏復盤本賽季:當教練樂趣很多 但我不告訴你

副標題:

來源:新京報  |  2020-08-07 22:38:50
新京報 | 2020-08-07 22:38:50
原標題:馬布裏復盤本賽季:當教練樂趣很多,但我不告訴你
正在加載

新京報8月7日訊:北控男籃今日舉行媒體見面會,主教練馬布裏總結了球隊的表現和個人執教經歷。距離新賽季還有2個多月,老馬要把北控男籃打造成更優秀的隊伍。

“我們經歷了一個非常有挑戰性的賽季,最終也取得了還算不錯的結果。我在與球員共同成長,我們接下來還有很多工作要做,繼續共同進步。”馬布裏表示。執教的第一個賽季就遇到特殊情況,他坦言受到了一定影響。

“春節前球隊的勢頭還是很好的,聯賽暫停對我們産生了一些影響。反過來講,這5個月休賽期,給了我們更充足的準備時間,讓我們一起訓練,更好地了解彼此,最終算是達到了平衡。”

從去年6月上任,這一年多馬布裏完成了球員到教練的轉換。“我打球的歲月已經結束了,我作為教練站在場邊同樣需要有激情,甚至要為球員帶來更多的能量,激勵他們打出最好的水平。”

説到兩種角色的不同,他表示當然是教練更難。“準備比賽,教練要寫很多頁備戰計劃;需要把所有球員都捏合在一起,讓他們處在同一個節奏上,都是當教練面臨的挑戰。”不過,老馬也承認樂在其中,且不想與大家分享。“哪些樂趣?太多了,但我不想説,哈哈。”對新京報記者讓他“透露一二”的試探,老馬“狠心”拒絕。

北控男籃本週開始放假,馬布裏則開始為下個賽季打算。外界普遍認為北控隊打了漂亮的翻身仗,但在主教練眼中,這支隊伍還未優秀到能戰勝真正的強隊。“下賽季重新集結後,我們要專心投入訓練,好好想想我們做得好與不好的地方,該怎麼去鞏固和改進。”

(記者 劉晨)

編輯:錢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馬布裏復盤本賽季:當教練樂趣很多 但我不告訴你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