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繁日致歉:做出不理智行為 深刻反省+自我檢討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8-06 10:05:54
央視網 | 2020-08-06 10:05:5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週二進行的本賽季CBA首場半決賽,衛冕冠軍廣東男籃經過加時賽較量以111-109險勝北京首鋼男籃,總比分1-0領先。賽後,曾繁日更新社交媒體公開致歉。

G1次節,當時朱彥西抓下後場籃板把球交給林書豪,就在北京隊發起攻防轉換之時,北京隊大外援艾派-尤度向裁判示意自己遭到侵犯。裁判主動叫停比賽並回看錄像,發現曾繁日在回防過程中故意伸右手觸碰尤度的敏感部位。

裁判經過商議後,最終判定曾繁日奪權直接遭到驅逐。遭驅逐前,G1曾繁日打了9分鐘搶下2個籃板。根據CBA規則,奪權犯規將被自動禁賽一場,也就是週四的半決賽第2場曾繁日無法出戰。目前還無法得知,曾繁日是否會被中國籃協追加處罰。

事發後,曾繁日更新社交媒體致歉。曾繁日寫道,“首先,恭喜球隊拿下一場寶貴的勝利,真心為兄弟們感到驕傲!但由於我自身的問題和失誤,沒有幫助到隊伍。冷靜之後我很自責,也很慚愧。”

“今天比賽期間,我對對手做出了不理智且不妥當的行為,我在深刻反省和自我檢討。在此,我鄭重道歉。我將尊重聯賽的判罰,併為自己的錯誤承擔責任。”

“最後,再次恭喜球隊贏得勝利。兄弟齊心,其利斷金。”

現年24歲的曾繁日是廣東隊的替補內線。本賽季至今,他一共打了42場球,場均出場9.8分鐘,交出3.4分2.8籃板的數據。

編輯:毛睿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曾繁日致歉:做出不理智行為 深刻反省+自我檢討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