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薩拜仁利好!歐足聯新規:歐冠黃牌提前一輪清零

副標題:

來源:揚子晚報  |  2020-08-06 08:54:39
揚子晚報 | 2020-08-06 08:54:39
原標題:歐足聯新規:歐冠黃牌提前一輪清零
正在加載

  歐冠大戰即將重啟,而在歐冠重啟之前,歐足聯官網宣佈將會在1/8淘汰賽後就對累積的黃牌進行清零,而不是原來的在1/4淘汰賽後再清零。對於眾多豪門球隊來説,這都是一個好消息。

  按照歐足聯此前的規則,在歐冠聯賽中,球員累積三張黃牌就會被自動禁賽一場。但是球員的累積黃牌數將會在1/4決賽後被清零,球員將不會因為累積黃牌的原因缺席決賽。

  而在日前,歐足聯公佈了最新的規則,對於本賽季歐戰的黃牌清零規則進行了修改。歐足聯寫道:“歐足聯執行委員會已就歐足聯俱樂部賽事做出以下決定:2019-2020賽季歐冠和歐聯杯比賽將在16強戰結束時將黃牌累計清零。”

  為何改規則呢?歐足聯也給予了解釋:“為了對剩餘比賽重新建立相同基準的平衡,歐足聯執行委員會決定將黃牌累計清零的節點定在16強戰之後,而非在1/4決賽之後。”

  這條新規則的實施對於眾多豪門球隊來説都是利好消息。德甲豪門拜仁陣中的基米希與蒂亞戈目前都背著兩張黃牌,因此即使在1/8淘汰賽次回合對戰切爾西的比賽中獲得黃牌,也不會錯過歐冠1/4淘汰賽。

  另外,皇馬的巴爾韋德、莫德里奇,曼城的熱蘇斯、德布勞內、斯特林,尤文的馬圖伊迪,巴薩的梅西、格列茲曼、塞梅多,巴黎的內馬爾與貝爾納特等球員目前也都是兩張黃牌,也是新規則的受益者。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巴薩拜仁利好!歐足聯新規:歐冠黃牌提前一輪清零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