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殘陣迎戰北京國安 施蒂利克需綜合考慮

副標題:

來源:今晚報  |  2020-08-06 14:57:10
今晚報 | 2020-08-06 14:57:10
原標題:泰達怎麼打 老帥傷腦筋
正在加載

  今天傍晚,天津泰達隊將在人員不整的情況下,在中超聯賽第三輪比賽中挑戰北京中赫國安隊。賽前,天津泰達隊主教練施蒂利克的表態有些自相矛盾:“我們的宗旨是去贏得每一個機會,不過我們需要綜合考慮賽程後才能做出決定。”

  最近兩天,一場颱風和蘇州擦肩而過,這座城市又恢復了高溫濕熱的天氣。天津泰達隊面臨著體能的考驗,在上輪比賽結束之後,一些主力球員出現了體能透支的情況,陣容上的輪換已經是迫在眉睫了。考慮到北京中赫國安隊的實力,天津泰達隊是否需要保存實力來應對,已經成為外界討論的焦點。對此,施蒂利克這樣説:“我們對外比賽的宗旨是努力贏得每一個積分,而不是戰略性放棄。當然我們也要綜合考慮,因為前三場比賽的賽程並不理想,與北京中赫國安隊比賽之後才會迎來真正的對手。所以我們會通過最後一堂訓練課,來看看是否會有新球員可以登場。”

  北京中赫國安隊的楊帆在結束停賽之後可以復出,不過他的轉會中設置了主場回避條款,此役將無緣戰老東家。即使這樣,對手的實力也相當強大。施蒂利克賽前認為:“這場比賽對於我們肯定是困難的,我們過去兩年的四場比賽都沒有贏過對手。北京中赫國安隊的整體實力很強,球員個人能力在我們之上。我們只有提高自己,展現出自己水平才行。我們的人員配置,很難用傳控方式來主導和贏得比賽,更多的還是依靠防守後的快速反擊。所以在進攻前,我們必須要做好防守,這對於全隊非常重要。”

編輯:胡廣東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泰達殘陣迎戰北京國安 施蒂利克需綜合考慮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