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家法甲俱樂部“中招” 多場足球友誼賽被迫取消

副標題:

來源:新華社  |  2020-08-06 09:10:58
新華社 | 2020-08-06 09:10:58
原標題:新冠病毒“連環”感染 多場法國足球友誼賽被迫取消
正在加載

  新華社巴黎8月4日電(記者 肖亞卓)隨著近期法國的新冠肺炎疫情出現反彈態勢,已經有數家法甲俱樂部“中招”,導致多場友誼賽被迫取消。

  4日,馬賽和蒙彼利埃兩傢俱樂部共同宣佈,兩隊原定於5日在馬賽主場舉行的友誼賽,由於一名蒙彼利埃球員疑似感染新冠病毒而取消。

  “出於防控疫情的考慮,我們和蒙彼利埃俱樂部遺憾地決定,本週三的友誼賽將不得不取消,”馬賽俱樂部在一份官方聲明中表示。

  蒙彼利埃俱樂部並沒有透露具體是哪名球員疑似感染病毒。自疫情暴發以來,該俱樂部已有四名隊員確診感染新冠病毒。

  7月28日,蒙彼利埃還與斯特拉斯堡隊進行了一場友誼賽。在28日的那場比賽之後三天,也就是7月31日,斯特拉斯堡俱樂部宣佈有5名隊員確診感染了病毒,該隊接下來的兩場友誼賽也隨之取消。

  還有不到20天,2020-2021賽季的法甲聯賽就將開賽,按照此前的計劃,新賽季開始後每場比賽將允許不超過5000名球迷入場觀賽。但考慮目前疫情反彈的局面,法國政府不知是否會採取措施,再次調整開放球迷入場觀賽政策。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數家法甲俱樂部“中招” 多場足球友誼賽被迫取消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