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倫:向被我撞的兄弟致歉 下意識搶球造成傷害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8-06 10:08:15
央視網 | 2020-08-06 10:08:1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5日晚,CBA半決賽遼寧隊116-88大勝新疆隊,總比分1-0領先。賽後第一時間,郭艾倫更新了個人微博,對在比賽中與他在對抗中受傷的唐才育表示了歉意。

“和被我撞到的兄弟説抱歉 希望你能沒有大礙 我絕對不是故意去撞到你 當時看球彈起來就下意識去搶了 給你造成了傷害很不好意思 希望你一切平安 繼續打接下來的比賽”,郭艾倫賽後在個人社交媒體上這樣寫道。

第三節進行到5分36秒時,新疆小將唐才育飛身拼搶籃板,郭艾倫衝過去時動作太猛,用肩膀撞到了正在空中的唐才育,導致後者重重摔倒在地,郭艾倫因此被吹罰了違體犯規。倒地後的唐才育痛苦捂著腰部,傷到無法動彈被擔架抬離賽場。賽後阿的江表示,唐才育已被送往醫院,其傷勢有待進一步的確診結果。

編輯:毛睿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郭艾倫:向被我撞的兄弟致歉 下意識搶球造成傷害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