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男籃正式更換主教練 邱彪將頂替王建軍執教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8-06 14:41:50
央視網 | 2020-08-06 14:41:5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6日,深圳男籃發佈公告,宣佈邱彪將擔任球隊的新任主帥,同時對前任主帥王建軍送上了感謝與祝福。

上賽季深圳隊成為聯賽黑馬闖入四強,但本賽季深圳成績下滑明顯僅以20勝26負戰績排在第13位無緣季後賽,這也讓前主帥王建軍成為眾矢之的。事實上,在復賽階段深圳隊的前任主帥王建軍已經離隊,邱彪便開始擔當球隊指揮的重任。7月14日,深圳男籃曾官方發佈通知:“因主教練王建軍指導家中有事必須回東莞處理,從對陣新疆開始,接下來剩餘的2019-2020賽季CBA常規賽,由助理教練邱彪代替王導進行臨場指揮。”

官方公告原文:

經過俱樂部管理層慎重考慮並與邱彪本人協商後決定,2020-2021賽季邱彪指導將出任深圳新世紀領航者男籃主教練一職。

邱彪2003年加入新世紀籃球俱樂部,曾擔任隊長,CBA生涯共為球隊出戰478場比賽。在2008-2009賽季成為首位突破1000分的本土球員,並獲得常規賽國內得分王稱號,入選全明星南區首發陣容。2019年退役後,加入俱樂部教練組任助理教練一職。在2019-2020賽季CBA常規賽復賽後六輪作為臨場指揮教練進行執教。

邱彪為人謙和,比賽經驗豐富,技術出色。期待新賽季球隊在邱指導的帶領下,重振旗鼓,創造佳績,為廣大球迷奉獻出精彩的比賽。

感謝王建軍指導為球隊做出的貢獻,他在擔任主教練期間,曾率隊獲得2016-2017賽季第四名,2018-2019賽季1/4決賽對陣北京,在先失兩局的情況下連勝三局晉級四強。祝福王指導接下來工作一切順利。

編輯:毛睿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深圳男籃正式更換主教練 邱彪將頂替王建軍執教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