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超新賽季9月第三周開賽 具體開賽時間未公佈

副標題:

來源:新華社  |  2020-08-06 09:14:46
新華社 | 2020-08-06 09:14:46
原標題:葡超新賽季9月第三周開賽
正在加載

  新華社裏斯本8月4日電(陳柏喬)葡超聯賽4日發佈聲明,表示將在9月第三周正式開始新賽季。

  目前,歐洲幾大聯賽的新賽季開賽日期都已確定,除了8月下旬率先開賽的法甲聯賽外,英超和西甲將於9月第二周開賽,而德甲、意甲則和葡超一樣將在9月第三周回歸。

  葡超官方在聲明中表示新賽季的開始日期將在9月20日左右,但尚未公佈具體的開賽日期和時間。同日葡超還宣佈新賽季的葡甲(第二級)聯賽將比葡超提前一週開賽,並稱已將葡超和葡甲的開賽時間提交葡萄牙足協確認。按照慣例,葡超首輪的揭幕戰也有可能被安排在週五(9月18日)或週六(9月19日)進行。

  作為上賽季聯賽亞軍的本菲卡隊將在聯賽開啟之前先參加歐冠賽事。依照歐足聯新規,裏斯本“紅鷹”將在9月15日或16日參加單回合製的第三輪資格賽。裏奧阿維和葡萄牙體育隊也將先後於9月17日和9月24日分別參加歐羅巴聯賽第二輪和第三輪資格賽。上賽季葡超冠軍波爾圖隊和第三名布拉加隊則將在10月底分別迎來歐冠聯賽和歐羅巴聯賽的小組賽。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葡超新賽季9月第三周開賽 具體開賽時間未公佈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