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鵬:最後丟球很無奈 首發換七人是正常輪換

副標題:

來源:齊魯網  |  2020-08-06 10:08:19
齊魯網 | 2020-08-06 10:08:19
原標題:李霄鵬:最後丟球確實無奈 首發換7人是正常輪換
正在加載

  齊魯網·閃電新聞8月5日訊(山東電視體育頻道 張維)5日晚,中超聯賽大連賽區第3輪,魯能在與申花的比賽遭遇絕殺,最近兩輪均無緣勝利。賽後,魯能主帥李霄鵬出席賽後發佈會時表示球隊中場打得太直接,沒有調度好對手,最後的丟球有些無奈。

  賽後發佈會,李霄鵬首先總結了比賽:“比賽開局是在一個比較緊張的情況下進行的,大家沒有發揮出訓練水平,後半階段兩個後腰退到了中衛的位置,把我們中場的主動權喪失了,最後的失球當然有些無奈,賽後還要好好總結,把下面的比賽打好。”

  本場比賽,魯能被申花零封,多次良機均沒能破門,對此李霄鵬坦言:“機會創造出來了,但是中場打的太直接了,沒有把對手調動起來,在最後的結束階段就要靠隊員的個人能力了,這方面確實在水平上有所欠缺。”

  在談到首發陣容發生7人輪換時,李霄鵬表示:“除了上一場卡達爾的紅牌導致的停賽不是正常輪換之外,其他的都是正常輪換,畢竟十四場比賽,不是三場五場,我要為每個隊員去著想。”

  最後面對記者的提問,李霄鵬簡單評價了替補登場的萊昂納多和佩萊:“兩人比上一場發揮得好,但是他們的空間感還是差了點,比上一場已經有所進步了。”

編輯:張悅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李霄鵬:最後丟球很無奈 首發換七人是正常輪換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