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拉特:每天和新隊友聊天 相信華夏會磨合更好

副標題:

來源:新華社  |  2020-08-06 09:50:40
新華社 | 2020-08-06 09:50:40
原標題:高拉特:每天和新隊友聊天 相信華夏會磨合更好
正在加載

  新華社蘇州8月5日電(記者楊帆、王恒志)7日,2020中超聯賽第一階段蘇州賽區第三輪河北華夏幸福將迎戰重慶當代。5日,隨主帥謝峰一同出席賽前新聞發佈會的球員高拉特表示,到隊半個月時間裏,每天都會和新隊友一起聊天,相信球隊會磨合更好。

  “大家下午好,很久沒有見到各位媒體朋友了。”高拉特説。

  在本賽季中超聯賽重啟前,“八冠王”廣州恒大對於高拉特的去留決定曾引起輿論廣泛關注。彼時保利尼奧、塔利斯卡、樸志洙、費南多確定能留隊,最後一個名額將在高拉特和洛國富之間産生。由於恒大最終的用人決定,高拉特以租借形式加盟了河北華夏幸福。

  “與球隊一起打了兩場比賽,很遺憾還沒有取得勝利。”高拉特説,這一週都在準備對重慶當代的比賽,按照教練要求在訓練中做好每一步,希望這場比賽取得一個好的成績,拿下比賽。

  在第二輪比賽中,華夏0:4遭上海上港橫掃,這樣的結局無疑讓不少媒體和觀眾感到意外,當場比賽結束前,轉播鏡頭裏的高拉特有些垂頭喪氣。不過4日隊友尹鴻博在社交媒體發出一張和高拉特的合照,配有文字“@RicardoGoulart11我們應該去剪頭髮了,這天太熱了”,圖中高拉特看起來心情不錯。

  高拉特説:“現在我到隊已經15天了,每天都跟所有隊友有很好的交流。無論訓練當中還是訓練之外,我們每天都會在一起聊天。經過這兩周時間,我感覺我們是一個有質量的團隊,相信球隊未來會磨合得更好。”

  前兩輪重慶當代“全華班”出戰取得一負一平,5日主教練張外龍表示本輪會安排五大外援出戰。

  發佈會最後,謝峰説:“重慶隊前兩場比賽沒有上外援,但打法非常堅決,也很統一。比賽對兩個隊都非常關鍵,誰能在比賽中調整好心態、把握住機會,誰就有可能取得比賽的勝利。”

編輯:張悅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高拉特:每天和新隊友聊天 相信華夏會磨合更好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