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強正式簽約廣州隊 冠軍教頭迎接新挑戰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8-06 21:00:46
央視網 | 2020-08-06 21:00:4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6日,在媒體曝出郭士強將加盟廣州隊擔任主教練的消息後,郭士強正式簽約廣州隊的照片也被曝光。同時,據悉,郭士強還會為球隊帶去一位某支北方球隊的希望之星,從而充實廣州隊的後備力量。

       郭士強是在本賽季離開遼寧隊的。復賽開始後,喊出爭冠口號的郭士強帶隊成績不佳,先後輸給北京隊、廣州隊和浙江隊。6月27日,在遼寧隊輸給廣州隊後,郭士強離開遼寧隊。6月28日,遼寧隊官宣郭士強提出辭職,球隊接受郭士強的請辭,並任命楊鳴為遼寧隊的教練組組長,行使主教練權利。但後據郭士強接受採訪時暗示,他並非主動請辭,而是被解雇。

       儘管離開了遼寧隊,但鋻於郭士強豐富的執教經驗和不錯的執教能力,以及在執教工作中的敬業態度,他迅速獲得了其他球隊的青睞。最終,他選擇加盟廣州隊,而廣州隊原主教練丁偉也在前幾天離開球隊。

編輯:高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郭士強正式簽約廣州隊 冠軍教頭迎接新挑戰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