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援喬納森確定缺席 京津德比泰達人員再作調整

副標題:

來源:今晚報  |  2020-08-06 15:00:07
今晚報 | 2020-08-06 15:00:07
原標題:京津德比 泰達人員再作調整
正在加載

  阿奇姆彭的腳傷有所好轉,喬納森又因為拉傷肯定無緣今晚中超聯賽京津之戰,這讓天津泰達隊主教練施蒂利克有些頭疼。不過老帥需要調整的不僅僅是鋒線人選,還有後防線的球員,剛剛加盟天津泰達隊的宋岳將會獲得出場機會。

  中超聯賽戰罷兩輪之後,施蒂利克對於天津泰達隊的發揮並不滿意,在他看來全隊攻守兩端都有問題存在:“我們想要提升的話,需要在兩方面下功夫。首先就是防守端,兩場比賽丟了5球,自身失誤需要減少。此外,進攻端也沒有創造出絕佳的機會,這兩方面都需要去提高。”由於目前比賽間隔很近,施蒂利克也沒有太多時間調整和糾正全隊的技戰術打法,唯一能做的就是對陣容進行修改。

  在進攻端,目前可以肯定的是,喬納森將肯定無緣出戰京津之戰。儘管巴西人的傷勢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嚴重,不過施蒂利克對此十分謹慎,他甚至表示“喬納森的受傷,讓他需要很長一段時間來恢復”。從8月4日的訓練課開始,另外一名鋒線球員阿奇姆彭就已經開始隨隊進行訓練了,不過他能否登場,老帥很謹慎:“阿奇姆彭需要在5日的訓練後,才能做出最後的決定。”

  除了鋒線上的調整,飽受外界詬病的後防線,恐怕也要面臨著變動。在昨天賽前新聞發佈會上,施蒂利克在談到剛剛加盟天津泰達隊的宋岳時,説出了這樣一番話:“他是結合球方面非常好的球員,之前在中甲聯賽也踢過很多場比賽,近期訓練我一直都在觀察他。當然他還沒有過中超的出場記錄,所以明天比賽中可能會讓他出場,看看他能否適應中超這種高水平的比賽,希望他可以展現出自己的競技水平。”

  除了宋岳,另外一名中衛巴斯蒂安斯也可以登場,中衛位置的球員一下子多了起來。在這種情況下,施蒂利克究竟選擇什麼樣的中衛搭檔,也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而上輪比賽巴斯蒂安斯被放在了鋒線上,而且效果不錯,對陣北京中赫國安隊是否會繼續這樣的安排,也是不小的懸念。

編輯:胡廣東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外援喬納森確定缺席 京津德比泰達人員再作調整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