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盧卡庫進球埃裏克森破門 國米贏球進八強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8-06 08:38:47
央視網 | 2020-08-06 08:38:4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歐聯杯1/8決賽,國際米蘭2比0淘汰赫塔費,將對陣勒沃庫森與流浪者的勝者。

  開場80秒,達米安-蘇亞雷斯右路傳中,馬克西莫維奇在門前8米處衝頂被漢達諾維奇飛身封出右下角。庫庫雷利亞左路傳中,馬塔在門前10米處左腳掃射被巴斯托尼封堵。第25分鐘,勞塔羅斷下對方橫傳,突入禁區右側距門12米處斜射被索裏亞封出。隨後盧卡庫與加利亞爾迪尼快速傳遞,勞塔羅禁區弧頂低射被索裏亞倒地封出。國米第33分鐘取得領先!巴斯托尼後場長傳,盧卡庫禁區左側扛住埃切塔,在門前8米處左腳小角度低射穿過埃切塔襠下擊中遠門柱彈進,1比0。

  下半場易邊再戰。阿什利-揚左側開出角球,丹布羅西奧後點距門9米處停球小角度淩空側勾被索裏亞托了一下,戈丁左側補射被海梅-馬塔伸腳擋出底線。恩約姆右路傳中,海梅-馬塔在門前10米處甩頭攻門被漢達諾維奇托出橫樑。第76分鐘,戈丁禁區內防守爭頂倒地,主裁判泰勒得到VAR提醒,到場邊觀看回放後吹罰戈丁手球,點球!替補出場的豪爾赫-莫利納操刀推射偏出左門柱!第83分鐘,埃裏克森接應後場長傳分球,丹布羅西奧禁區右側傳中,傑內外腳背解圍不遠,埃裏克森右側距門9米處左腳推射入網,2比0。比拉吉換下丹布羅西奧。

  國米最終2比0勝出。

編輯:張悅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歐聯-盧卡庫進球埃裏克森破門 國米贏球進八強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