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扎哈維斬賽季首球 富力1-1建業獲賽季首分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8-05 22:22:00
央視網 | 2020-08-05 22:22:0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5日20點,2020賽季中超聯賽大連賽區第三輪,河南建業對陣廣州富力。上半場比賽,馮博軒門前搶點打破僵局;下半場比賽,扎哈維門前墊射破門,最終河南建業1-1廣州富力。

前兩輪,河南建業、廣州富力都遭遇到了不同程度的鬱悶。建業1平1負,而富力則兩戰皆墨。對於雙方來説,本輪兩隊的捉對廝殺,都給雙方帶來了斬獲首勝的機會。新賽季中超開賽至今,河南建業的困難紛至沓來,從開賽前的“臨陣換帥”,到首輪慘遭逆轉,再到核心外援感染新冠。而富力的日子也好不到哪去,兩場比賽,凈丟8球,一球不進,范布隆霍斯特的執教水平,遭遇到了質疑。

[圖]中超-扎哈維賽季首球 富力1-1建業獲賽季首分

[圖]中超-扎哈維賽季首球 富力1-1建業獲賽季首分

上半場比賽,第4分鐘,陳俊樂中場拼搶踢倒伊沃吃到一張黃牌。第6分鐘,雷納迪尼奧前場中路盤帶,身後的周定洋鏟球犯規吃到了黃牌。第8分鐘,雷納迪尼奧任意球打到禁區內,混戰中禁區右側扎哈維淩空墊射近角被吳龑撲出。第10分鐘,建業打破僵局,建業斜傳給到右路,杜長傑插上推進下底橫傳門前,中路馮博軒倒地鏟射將球打進,建業1-0富力。隨後扎哈維得球給到禁區右側,唐淼得球擺脫防守,左腳的勁射被吳龑撲出。

第29分鐘,富力直傳打到右路,唐淼接球突入禁區右側,稍顯猶豫後被斷掉。第32分鐘,伊沃外圍長傳打到禁區,多拉多插上想打門,結果踢到了姜積弘臉上,裁判經過VAR提示,給了多拉多一張黃牌。第34分鐘,陳俊樂外圍拿球,盤帶兩步後直接起腳打遠射,吳龑側身將球撲出底線。第35分鐘,伊沃得球盤帶突入禁區後在張功防守下摔倒,裁判第一時間沒有理會,隨後吹停比賽和視頻裁判溝通,最後又是自己到場邊看視頻回放,給了建業一個禁區線上的定位球,周定洋主罰直接攻門,打在人墻身上彈出底線。第43分鐘,多拉多弧頂回做身後,顧操跟進右腳低射被門將沒收。上半場比賽,河南建業1-0廣州富力。

下半場比賽,第49分鐘,扎哈維前場中路分到右側,唐淼插上起球給到禁區中路,常飛亞搶點頭球攻門頂高。第53分鐘,伊沃斷球一路推進到禁區左側,小角度左腳射門被韓佳奇撲出。第60分鐘,富力扳平比分,雷納迪尼奧主罰左側任意球開到禁區中路,弋騰頭球擺渡到門前,扎哈維插上墊射破門,此球也是扎哈維在富力打進的第100粒進球,富力1-1建業。第63分鐘,雷納迪尼奧禁區右側倒三角給到弧頂,扎哈維迎球推射被吳龑沒收。

第65分鐘,雷納迪尼奧右路分身前,唐淼快速插上底線附近橫傳,吳龑倒地撲救沒有打遠,扎哈維小禁區前補射被封堵。第70分鐘,曾超左路送出精準傳中,雷納迪尼奧後點頭球攻門稍稍頂高。第78分鐘,多拉多弧頂橫向盤帶後,左腳遠射被封堵出底線。第84分鐘,葉楚貴中場拼搶有肘擊動作,吃到了一張黃牌。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河南建業1-1廣州富力。

河南建業:17-吳龑、5-顧操、6-王上源(90’3-張文濤)、13-阿布都外力-阿布來提、8-周定洋、20-馮博軒(U23)、25-陳灝、28-馬興煜(70’16-楊闊)、29-伊沃、9-多拉多、12-杜長傑(U23)(66’22-宋博軒(91’30-鐘晉寶))

廣州富力:22-韓佳奇(U21)、18-弋騰、19-姜積弘、20-唐淼、25-陳哲超(45’14-曾超)、4-張功(45’36-黃政宇(U23))、15-李提香、16-陳俊樂(77’13-葉楚貴)、21-常飛亞、7-扎哈維

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中超-扎哈維斬賽季首球 富力1-1建業獲賽季首分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