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金信煜補時絕殺曾誠3次關鍵撲救 申花1-0魯能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8-05 20:13:07
央視網 | 2020-08-05 20:13:0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5日18點,2020賽季中超聯賽第三輪大連賽區的一場比賽,山東魯能對陣上海申花。上半場比賽,韓鎔澤出擊失誤險些送禮;下半場比賽,佩萊近距離射門被撲,莫伊塞斯任意球擊中橫樑,曹赟定助攻金信煜絕殺,最終上海申花1-0戰勝山東魯能。

上一輪魯能悶平蘇寧,魯能前兩輪分別取得1勝1平,新賽季開局成績尚可。本輪魯能對陣申花,上一次雙方交鋒是在上賽季末的足協盃,魯能0-3不敵對手痛失冠軍。申花首輪0-2完敗恒大後,上一輪3-2戰勝深圳佳兆業取得聯賽首勝,儘管比賽中申花首發僅有馬丁斯一名外援,但球隊國內球員表現出色,前兩個進球都是本土球員打進,這無疑提升了球員們的信心。過去6次交鋒,山東魯能3勝2平1負。

上半場比賽,第8分鐘,莫雷諾右路接球回敲弧頂,跟進的彭欣力迎球抽射打飛。第11分鐘,魯能中場左側長傳打到禁區內,宋文傑插上停球趟到禁區左側,曾誠棄門出擊進行逼搶,宋文傑回敲給到身後,吳興涵上來給出傳中球被禁區內解圍。第14分鐘,錢傑給前場上搶被過後,戰術拉住段劉愚吃到了一張黃牌。第16分鐘,楊旭左路轉身起球,皮球打法哦魯能球員手臂上,裁判認為防守球員手臂沒有張開,沒有判罰點球。

第21分鐘,段劉愚外圍得球分到右路,王彤接球直接給出傳中球,禁區前點吳興涵頭球頂偏。第24分鐘,張璐前場右路斜傳打到弧頂,金信煜插上停球一腳低射被防守球員封堵。第37分鐘,曹赟定主罰左側角球開到禁區,韓鎔澤出擊失誤沒有碰到皮球,韓鎔澤身後的金信煜頭球攻門頂出了底線。第40分鐘,彭欣力右路挑傳打到禁區前沿,莫雷諾插上左腳迎球抽射,可惜角度太正,被韓鎔澤沒收。上半場比賽,山東魯能0-0上海申花。

下半場比賽,第55分鐘,魯能換人調整,郭田雨替補登場替下段劉愚。第57分鐘,彭欣力前場銜枚疾走的突破,禁區前沿直接起左腳冷射,皮球打出一個穿襠球,韓鎔澤撲球出現脫手,門前的楊旭補射將球打高。第63分鐘,馮瀟霆中場附近鏟翻莫伊塞斯,吃到了一張黃牌。第64分鐘,魯能左路45度傳中被頭球解圍,外圍戴琳左腳迎球怒射打出沖天炮。第68分鐘,莫伊塞斯外圍吊到禁區左側,萊昂納多插上停球給到小禁區前,佩萊得球左腳近距離射門被曾誠封堵。

第73分鐘,沙拉維禁區左側接金信煜的頭球擺渡,右腳拉弧線攻門,皮球被韓鎔澤撲出。一分鐘後,郭田雨中圈接球人球分過馮瀟霆後突入禁區,右腳大力勁射將球打高。第75分鐘,費萊尼外圍拔腳怒射,曾誠縱身一躍奮力將球撲出底線。第78分鐘,申花獲得弧頂外定位球,曹赟定大力打遠射,皮球打在人墻身上彈出。第80分鐘,魯能獲得大禁區外圍的定位球,莫伊塞斯主罰選擇大力轟門,曾誠飛身撲救稍稍蹭到,皮球擊中橫樑彈出。

第90分鐘,王彤邊路放倒沙拉維吃到一張黃牌。第91分鐘,沙拉維前場中路分球到右側,曹赟定插上得球半轉身送到弧頂附近,金信煜無人看防低射打進左側,申花1-0魯能。最終全場比賽結束,山東魯能0-1上海申花。

山東魯能:18-韓鎔澤;6-王彤,3-劉軍帥,35-戴琳,39-宋龍;36-段劉愚(u23)(55’7郭田雨(u23)),10-莫伊塞斯,25-費萊尼,8-姚均晟(45’15齊天羽(81’22蒿俊閔)),17-吳興涵(60’20萊昂納多);19-宋文傑(60’9佩萊)

上海申花:19-曾誠;38-溫家寶(u23),5-朱辰傑(u23),6-馮瀟霆,8-張璐;28-曹赟定,7-錢傑給,25-彭欣力(72’26秦升),9-楊旭(60’22沙拉維);10-莫雷諾,20-金信煜

編輯:王曉遐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中超-金信煜補時絕殺曾誠3次關鍵撲救 申花1-0魯能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