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隊長宣佈離隊:坐一年板凳 發文炮轟馬布裏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8-03 22:20:15
央視網 | 2020-08-03 22:20:1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本賽季北控隊在主帥馬布裏的帶領下殺入季後賽,創造隊史。不過在本賽季球隊的陣容中,人們並未看到球隊隊長于梁的身影。近日這位34歲的球員通過個人社交媒體,正式公佈了自己離開北控隊的消息。值得一提的是,于梁除了宣佈自己離開北控隊外,還將炮火對準了北控隊主帥馬布裏。

  在社交媒體上,于梁先是宣佈了自己離開北控隊的消息,“今天是我在球隊十二年裏的最後一天,內心五味雜陳,一路走來經歷了太多太多,見證了球隊的組建、變遷、衝A、再變遷, 到現在的重建。送走了上百名隊友教練,如今我已是唯一的見證者了,我也算站好最後一班崗。”

  隨即他將口風一轉,道出的一席話,令球迷們一看便知,這裡面所指的人,正是北控隊主帥馬布裏,于梁説道:“遺憾的就是沒辦法在這只用盡青春年華的球隊退役,但人生有時候就是這樣,情懷的東西可能只是自己的執念,但我覺得籃球從業者需要有情懷,聯盟發展的越來越好,缺少的並不是有能力的人才,而是更多有情懷的球員,教練,管理者。聯盟商業價值在不斷提升,但球員卻是弱勢群體,希望聯盟可以建立球員公會,球員能有參與和溝通的渠道,因為球員才是聯盟的基石,在保證出資方利益的同時,也應該可以保證球員受到公平的待遇。最後祝福北控俱樂部取得好成績!!!”

  現年34歲的于梁身高2.05米,體重90公斤,在場上擔任內線。上賽季他共為北控隊出戰了46場比賽,場均還能夠交出12.5分的成績單,然而此後北控隊進行了一番“大清洗”,于梁身邊的隊友換了很多。自馬布裏本賽季拿起北控隊教鞭之後,于梁就再也沒有獲得上場機會,至今任何數據都是挂零。

編輯:錢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北控隊長宣佈離隊:坐一年板凳 發文炮轟馬布裏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