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季後賽:易建聯股後肌拉傷 半決賽出戰存疑

副標題:

來源:中國新聞網  |  2020-08-03 09:09:47
中國新聞網 | 2020-08-03 09:09:47
原標題:CBA季後賽:易建聯股後肌拉傷 能否出戰半決賽存疑
正在加載

中新社北京8月2日電 一場110:88的大勝、最先晉級本賽季季後賽四強,並未給廣東隊帶來喜悅——在2日下午進行的CBA季後賽1/4決賽中,該隊核心球員易建聯受傷下場,給這支已被外界提前預期為總冠軍的球隊蒙上陰影。

在廣東隊與青島隊之戰的第四節,比賽開始不到兩分鐘,易建聯在一次跳投落地後突然捂著大腿後側,隨後蹣跚著下場,在替補席休整片刻後離席,他出現在電視畫面中一瘸一拐的背影讓所有球迷揪心。

儘管此役易建聯僅出場26分鐘,但這位剛剛第五次加冕常規賽MVP的老將,依然獲得全場最高的25分,並有5個籃板3次搶斷。在他因傷下場後,他的傷勢如何也超越賽事本身,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

2日傍晚,廣東宏遠俱樂部通過其官方微博發文稱:“阿聯的傷情初步診斷為股後肌拉傷,仍需進一步觀察和治療。”

廣東男籃總經理朱芳雨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傷病是很正常的情況,球隊需要及時做好應對。等明天易建聯的傷情有明確的診斷結果後,球隊會制定下一步的計劃,“當然,我們也會做好他打不了的準備”。

在半決賽中,廣東隊將迎戰北京首鋼隊與福建隊之戰的勝者。一旦易建聯無法出戰,正全力衝擊第十個總冠軍的廣東隊或將面臨異常嚴峻的挑戰。(完)

編輯:毛睿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CBA季後賽:易建聯股後肌拉傷 半決賽出戰存疑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