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阿什利-揚傳射 國米2-0亞特蘭大獲得亞軍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8-02 07:54:02
央視網 | 2020-08-02 07:54:0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2日淩晨2點45分,2019-2020賽季意甲聯賽最後一輪展開一場焦點戰役,國際米蘭前往客場挑戰亞特蘭大。上半場剛剛開場阿什利-揚戰術角球助攻丹布羅西奧破門,亞特蘭大門將也在這次進攻中受傷離場。隨後阿什利-揚內切射門擴大領先優勢。下半場兩隊均無建樹,最終國米客場2-0擊敗亞特蘭大獲得聯賽亞軍。

  兩支球隊在最近的12次交鋒中,國際米蘭以5勝4平3負的成績稍稍佔據優勢,本賽季雙方的首回合交鋒中,國米險平對手,在上賽季聯賽客場對陣亞特蘭大的時候,藍黑軍團1-4慘敗。亞特蘭大和國際米蘭分別是本賽季意甲聯賽攻擊力最強和防守最堅固的兩支球隊。亞特蘭大目前已經在意甲攻入98球,本輪很有希望突破百球大關,五大聯賽中只有曼城(102球)和拜仁(100球)做到了這一點,而國際米蘭37輪只丟掉了36球,是聯賽中丟球最少的球隊,矛盾大對決無疑是本場比賽一大看點。

[圖]阿什利-揚傳射 國米2-0亞特蘭大獲得亞軍

[圖]阿什利-揚傳射 國米2-0亞特蘭大獲得亞軍

  剛剛開場第1分鐘,國際米蘭開出戰術角球,阿什利-揚傳中,丹布羅西奧頭球攻門得手,國米1-0。

  第20分鐘,阿什利-揚內切兜射,皮球劃出一道美麗的弧線竄入網窩,國際米蘭2-0。

  兩分鐘後,勞塔羅中圈附近吊門,皮球被斯波爾蒂耶洛撲住。第33分鐘,戈森斯閃開角度後射門被漢達諾維奇撲住。

  第42分鐘,亞特蘭大左路傳中,帕薩利奇淩空墊射,皮球擊中阿什利-揚後背。第47分鐘,巴雷拉禁區外遠射打高。

  第58分鐘,盧卡庫做球,阿什利-揚突入禁區左腳射門被後衛擋出。第65分鐘,盧卡庫橫傳,加利亞爾迪尼左腳外圍勁射偏出。

  第83分鐘,穆裏爾直塞,戈森斯左腳捅射稍稍偏出遠門柱。第86分鐘,盧卡庫突破至大禁區前沿左腳射門打高。

  兩隊出場陣容:

  亞特蘭大(3412):95-戈利尼(5’57-斯波爾蒂耶洛)/2-托洛伊、3-卡爾達拉、19-吉姆西蒂/21-卡斯塔涅(61’33-哈特鮑爾)、15-德容恩、11-弗羅伊勒(61’18-馬利諾夫斯基)、8-戈森斯/10-亞歷杭德羅-戈麥斯(91’20-達裏瓦)/91-薩帕塔、88-帕薩利奇 (61’9-穆裏爾)

  國際米蘭(3412):1-漢達諾維奇2-戈丁、6-德弗賴、95-巴斯托尼(77’37-什克裏尼亞爾)/33-丹布羅西奧(77’34-比拉吉)、5-加利亞爾迪尼、77-布羅佐維奇、15-阿什利-揚(90’11-摩西)/23-巴雷拉(90’24-埃裏克森)/9-盧卡庫、10-勞塔羅(71’7-桑切斯)

編輯:趙福曉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意甲-阿什利-揚傳射 國米2-0亞特蘭大獲得亞軍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