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慶鵬回應未來是否繼續征戰:希望大家給我點時間

副標題:

來源:齊魯網  |  2020-08-01 08:51:29
齊魯網 | 2020-08-01 08:51:29
原標題:鞏曉彬總結球隊復賽表現 張慶鵬回應未來是否繼續征戰聯賽
正在加載

  齊魯網·閃電新聞7月31日訊 (山東電視體育頻道 孫東昊)7月31日晚,CBA季後賽首輪焦點戰,山東西王與青島國信雙星上演“齊魯德比”,經過四節鏖戰,山東男籃最終120-129不敵青島男籃無緣八強,賽後鞏曉彬祝賀了青島隊,同時他表示球隊在復賽中找到了差距,也找到了努力的方向,除此之外他還肯定了張慶鵬的表現。

  本場比賽,山東男籃可以説拼盡了最後一顆子彈,賈誠、李泓翰等人相繼犯規離場,全隊四人得分上雙,但是最終球隊還是吞下了敗果。賽後,鞏曉彬對青島隊晉級表示了祝賀,談及球隊的表現,他説道:“作為我們來説,還是在一些細節上做得不夠,通過復賽也讓隊員們認清了形勢,也讓球隊以及教練組有了更加清醒的認識,外援不在的話,我們其他球員基本上都是吃餅型的球員,個人持球進攻還有創造機會的能力與其他球隊還是有一定的差距。通過復賽,我們找到了差距,也找到了努力的方向。”

  本場比賽,老將張慶鵬看下全隊最高的37分,但是還是未能幫助球隊贏下勝利,賽後出席發佈會的他難掩失落,他表示,這場比賽無論誰勝誰負,對於山東籃球來講都是值得高興的一件事情,隨後他頓了頓,繼續説道:“作為我來説,並不能用自己的全力以赴去為球隊拼下這場勝利,祝賀青島隊在接下來的比賽打出自己的水平,也希望西王男籃下個賽季能夠走得更遠,感謝多年來所有球迷的支持與鼓勵。”

  已經39歲的張慶鵬,今後是否會繼續征戰CBA聯賽,一直是球迷關注的話題,張慶鵬對此也回應道:“我今後不會離開籃球,這是也我的選擇,希望大家給我點時間。”

  張慶鵬的表現,也得到了主教練鞏曉彬的肯定,鞏曉彬説道:“目前球隊,老的老小的小,尤其是慶鵬這一點,他賽前也講到,會為球隊拼這場球,他在場上的這種敬業精神,值得我們每一名球員學習。”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張慶鵬回應未來是否繼續征戰:希望大家給我點時間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